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纤丝鸟“中国红 中华情”红遍京城为祖贺寿
网友分享:Kitty
2009-09-04 13:37来源于:中国服装网
分享:

金秋9月,在国庆来临之际,北京纤丝鸟服饰率先以“祝福祖国”为主题环覆北京,全情推出“中国红 中华情”的盛世牡丹图,以民族品牌的骄傲祝贺伟大祖国60华诞!

今年是国庆60周年,全中国都沉浸在欢乐祥和的喜气气氛当中。北京纤丝鸟服饰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民族品牌,在创立之初就以中国红作为企业的主色调,志愿于成就中国的世界品牌!短短几年,纤丝鸟就成为中国内衣行业领先品牌,中国驰名商标,连续多年北京十大时装品牌!优质的产品不断得到消费者的认可,纤丝鸟红遍中国,高奏凯歌!

如今纤丝鸟华丽转型四季内衣品牌,让中国红有了更丰富、绚丽的色彩!随着产品的不断丰富,产品得到市场的肯定的同时,纤丝鸟始终不忘民族品牌的责任,本着浓浓的“中华情”,纤丝鸟每年以“爱”为主题,捐助希望工程、贫困学生、下岗职工等社会弱势群体,让品牌的爱深入每个消费者,让纤丝鸟红色的中国情绽放在每一个需要关怀的地方!

2009年10月1日,伟大祖国迎来了60岁的生日,如火的中国红再次成为全世界最耀眼、最时尚、最温暖人心的色彩。纤丝鸟在这个喜庆的时刻浓情推出2009中国红吉庆系列,融汇了时尚的面料,充满吉庆的中国红,镶嵌水晶元素的“福”,将祝福穿着身上,将喜气融入每个人心中,更表达了纤丝鸟对祖国,最消费者最温暖吉庆的祝福,传达了纤丝鸟的“中国红 中华情”!

中国服装网 )
关健词:
下一篇:Hervé Léger by Max Azria全球扩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