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09年流行的靴子、靴子搭配【时尚宝典】
网友分享:Kitty
2009-09-18 11: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09年流行的靴子搭配

09年流行的靴子搭配1:五分裤与高筒靴的搭配让身材比例更完美,再加一件个性十足的公主范儿外套,让你充满甜美气息,针织长围巾与针织帽的加入使你柔美可爱。

09年流行的靴子搭配2:秋天短裙最容易展现出性感火辣的一面,上身长T恤+小外套,显得不羁。搭配长靴子,外面穿一层比靴子略高些的长袜保暖,让你大胆时尚出位。

09年流行的靴子搭配3:小西装外套+西裙经典的OL形象,一双收脚的软皮靴让你干练中添加一丝时尚感。中袖装特色翻领的设计,时尚格纹的搭配,凸显你的时尚感。

09年流行的靴子搭配4:牛仔裤不论是配长靴或是短靴,都可以尽情的发挥它的特点,上身可以是紧身短内衣或者风衣,都能让你充满了青秋活力。

09年流行的靴子搭配5:今年冬季最流行的格纹大衣搭在一件长款针织衫外,褐色的针织衫与黑白格子的搭配时尚温馨,很适合节日穿着,在加一条蕾丝小裙,性感十足。

09年流行的靴子搭配6:在秋季靴子是女生最不可少的,而且它可以根据不同的风格搭出不同的气质与味道。长款针织衫搭配靴子,更加的具有女人独特的性感气质,特别是配合紧身裤穿着。

09年流行的靴子搭配7:一件棉外套、皮草边、白衬衫、特色的针织罩衫、黑色反光紧身裤、搭上一双绑带长靴,帅气十足、个性张扬。

网络 )
关健词:09年流行的靴子搭配
下一篇:帅气颓废装 穿出酷感时髦女 (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