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谁说个子矮不能穿长裙?
网友分享:Kitty
2009-05-19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宽大的下摆,浪漫的裙身,长裙总是女生向往的夏日单品。但是怕个头不高穿长裙会显得更矮?别担心!今天就教大家用穿出长裙的美丽,不同身高的MM们,拥有一样的魅力!

蕾丝缕空大摆飘逸长裙

长款淑女风黄色蕾丝缕空大摆飘逸长裙,好似童话里走出的仙女。若MM觉得自己个子矮,那就搭配一双白色罗马风格高跟鞋吧!

夏威夷风情的印花长裙

妖娆夏威夷风情大印花纹,长到膝盖的长度刚刚好凸显了矮个MM纤细的小腿,搭配坡跟的藤编鱼嘴高跟鞋,凸显身形,头上的花饰成功转移注意力!

颜色渐变的波西米亚风

渐变色彩的波西米亚风的清爽搭配,下摆的缕空设计,不仅十分显瘦,而且长度适合小个MM穿着。

花色印花的雪纺质地的裙子

花色印花的雪纺裙,透出典型的波西米亚民族风情,露出纤细的肩部线条,视觉上拉长比例,搭配同样具有流浪感的头饰,更带出不羁的狂野气息。

关健词:
下一篇:街头时尚型女帅气逛街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