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时尚纤丝鸟全新发布2009春夏新品
网友分享:Kitty
2008-12-01 00:00来源于:中国服装网efu.com.cn
分享:
近日,正值保暖内衣的销售旺季,北京纤丝鸟服饰有限公司在强势保暖内衣市场的同时,领先行业的在北京时尚发布了2009年纤丝鸟春夏新品系列。

北京纤丝鸟服饰作为中国驰名商标,连续三年获得同行业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蝉联两届北京十大时装品牌。2006年,纤丝鸟成功转型四季内衣品牌,以品牌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和优质的产品,得到了市场与消费者的双重肯定,迅速占领春夏市场。

此次纤丝鸟设计师团队通过对欧洲及韩国的实地调研,采撷了最流行的时尚色彩、内衣配饰,继续与美国英威达公司、奥地利兰精公司、奥地利施华诺世奇公司合作,全新设计、时尚登场。

2009年纤丝鸟春夏产品系列丰富,无论是欧尚系列、秀色春光系列、烂漫百花系列、新贵时尚系列、韵动时尚系列,设计师都赋予了全新的春夏概念,更加注重内衣贴身穿着的舒适性、家居内衣的烂漫性、运动休闲的时尚性,力图以简洁时尚化的设计,呈现出2009年更为贴心舒适的纤丝鸟内衣。
中国服装网efu.com.c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