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精英 > 正文
刘亦菲-- 爱喝营养汤的T恤少女
网友分享:Kitty
2008-10-20 14:09来源于:南都周刊 
分享:

解密神秘、青春、偶像派 美少女私生活!刘亦菲平时都爱穿什么“华衣美服”?如此美貌她自己又是怎样对待?

“白白粉粉”的19岁少女刘亦菲,即使出道已数年,却依然神秘如故。她很少出门,偶尔遛遛“心肝”宠物狗,衣食住行全交给她的神秘“星妈”。即使是明星,刘亦菲衣柜里面最多的却是各种卡通T恤。事实上,老天确实太过宠爱这个“小龙女”了,她生得美人胚,皮肤白透粉嫩以至化妆师都不知所措。装纯还是真纯?刘亦菲却说,“我非常想去游乐园,最好什么东西都不带,拿一个空袋子去,然后把游乐园的可爱玩具都带回家。”


扮靓秘诀
刘亦菲平时最爱穿什么衣服?是可爱又舒服的纯棉卡通T恤!

南:工作之外,很少见你扎明星堆儿里。那你平时都咋穿衣服啊?
刘:我平常喜欢躲在家里不出门,所以穿衣上比较随意咯,没固定风格。有时随性起来,顺手套件T恤就敢上街。我不在意别人看我的眼光!我喜欢就好。

南:啧啧,年轻就是好。那你衣柜里都藏着哪些宝贝呢?
刘:我的衣柜里最多的就是在不同国家买来的T恤,有很多颜色和不同的卡通图案,我喜欢纯棉的。我夏季的必备打扮是帽子、T恤、牛仔裤外加太阳镜。

南:偏好色呢?粉红色似乎总是很衬你。
刘:我确实比较喜欢粉红色。其实也是别人不断地告诉我,我适合粉红色,久而久之,就觉得粉红色还是挺适合我的,哈,我有点被压迫症吧?!

南:多没主见的姑娘啊!夏天到了,有没有啥东西让你特抓狂的?
刘:有!帽子!最想买帽子!阳光太毒,拍戏时常顶着烈日,最好能有一顶帽子可以把戏里的发型都盖起来,不变形而且挡太阳的,可这是非常异想天开的啊!

保养心经
看人家白嫩粉透的皮服是怎么保养的?见缝插针地睡,喝妈妈煲的汤!

南:你皮肤这么白嫩,除了老妈生得好,有没有啥独家秘方啊?
刘:也没有什么秘方,最重要是休息。睡觉是美容的最好方法。不管何时何地,只要计算到时间允许,哪怕是20分钟,我也会闭眼就睡!

南:好多人都这么说,我就怕睡成了猪!
刘:不会啦。充足的睡眠是基础,内外调理也很重要哦。不要吃刺激性或者口味太浓的食物,要多吃水果。我有时间的话,就一天一个苹果!
南:你还真有一套!听造型师说你的小脸蛋都不需要怎么化。
刘:哈,我确实不怎么喜欢化妆。我喜欢自然,没有固定喜欢的品牌,比较倾向水果和纯天然的护肤品。

南:你现在在拍《功夫之王》,据说刘妈妈经常给你开小灶煲汤补身?
刘:哈哈,营养汤,具体什么我也说不上来。我把我的所有都交给妈妈了,不管她做什么我都觉得是好的,也不会问具体是什么材料,有什么作用,拿过来,倒口就喝!

南都周刊  )
关健词:
下一篇:韩国女星低胸礼服比性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