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品牌皮草服饰 主打反季销售
网友分享:Kitty
2008-08-24 00:00来源于:每日新报
分享:
近几年,不少商家热衷在炎炎夏日里销售秋冬装,价格低廉的反季销售让不少顾客热买不已。然而一贯在反季销售里唱主角的羽绒服今年已经风光不再,各大商场将一线知名品牌推向促销区,低至2折的价格,让不少工薪阶层趋之若鹜。

昨日,记者在塘沽金元宝商厦特卖场看到,该商场一线品牌阿方索、斐勒等冬装全部2折起售,一家标价1000多元的棉服折后仅售200元。一位选购外套的女士称,她先生去年就看中了某品牌的外套,可近2000元的标价超出了心理价位,现在只要400多元,非常合算。销售人员介绍,原本8月属于服装销售淡季,此时进行品牌服饰反季销售,可以为即将到来的秋冬季服装销售预热市场。

该商场一位负责人表示,羽绒服的反季销售已经不能激起顾客的购买欲,因此今年特别选择一线品牌冬装主打反季销售。和往年不同,今年的顾客不仅重视品牌,也注重面料,本次加入特卖的皮草,原本价格为3-5万元的貂皮大衣,现在仅售几千元,受到了顾客的追捧。此外,品牌反季特卖针对的是喜爱一线品牌、却很难接受正品价格的工薪阶层,而刚上市的正品却拥有收入较高的顾客群,因此低价特卖不会影响到品牌本身的形象。
每日新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