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中国鞋业基地•丹阳”2024春季真皮女鞋订货会成功举办
服饰编辑:Kim
2024-02-23 08:57来源于:丹阳皮革鞋业商会
分享:

金秋时节,硕果丰盈。2023年11月19—20日,“中国鞋业基地•丹阳”2024春季真皮女鞋订货会在江苏丹阳市香逸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700多位客商云集丹阳,共商鞋业发展之计,共创鞋业发展未来,共享共赢鞋业红利。

“中国鞋业基地•丹阳”2024春季真皮女鞋订货会成功举办

中国皮革协会副秘书长路华,丹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宏程,丹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翠霞,丹阳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谢丰羽,江苏省皮革协会理事长陈文祥,江苏省皮革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扬州大学广陵学院院长凌云志,江苏省皮革协会秘书长孙家珏,山东省鞋业商会秘书长韩菲,广东鞋业厂商会主席助理张满丰,丹阳市皮鞋重镇陵口镇党委书记张春辉,丹阳市皮革鞋业商会会长景金毅,丹阳市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友好商协会领导,出席订货会开幕式。

路华在致辞中指出:丹阳鞋业起步于20世纪60年代,以生产制造女鞋为主。2011年被授予“中国鞋业基地•丹阳”荣誉称号,2016年通过复评,目前正在积极准备新一轮复评。丹阳鞋业在空间布局上,以陵口镇为主,集群承载,园区推进的特点明显。在生产环节上以生产制造为主,融入国内众多品牌的供应链。在发展的外部环境方面,政府对产业发展重视程度高,尤其是在当前企业发展面临众多挑战的时期主办了首届产品订货会,将走出去对接客户和在家门口服务客户相结合,积极拓展了行业影响力。他希望丹阳制鞋业同仁,在当前面临全国产业短期内需求不足,高质量供给不足,鞋类进口增速高于消费增速,国内不断升级的鞋类中、高端需求和国内不平等、不充分的供给之间矛盾并没有得到有效解决等形势下,要坚守初心,创新观念,开拓思路,精业笃行,蓄势待发,踔厉前行。

刘宏程在致辞中希望丹阳皮鞋重镇陵口镇要更加注重规划引导,政策激励,提高鞋业扶持力度;要更加注重产品宣传,扩大覆盖面,提高鞋业的知晓度;要更加注重打造品牌,提挡升级,提高鞋业的发展动力;要更加注重工匠精神,传承创新,提高鞋业的竞争力,进一步擦亮“中国鞋业基地•丹阳”的金字招牌。

开幕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嘉宾、客商和媒体记者分别步入会展区。客商们在观展鉴赏产品的同时,还相继深入到鞋企深度交流,洽谈合作。订货会期间的第一批订单就已超过100万双。

丹阳市皮革鞋业商会秘书长蒋国华还与山东省鞋业商会秘书长、齐鲁鞋城市场负责人韩菲,就丹阳鞋业与齐鲁鞋城相互合作,互通共赢,同向奔赴,达成合作协议。

此次订货会由丹阳市皮革鞋业商会与丹阳市陵口镇政府主办,为期一天半,汇集了丹阳市名雪、蜻蜓、三九玫瑰等51家优质鞋业企业参展,共展出各类真皮女鞋7000多款样品。

“中国鞋业基地•丹阳”2024春季真皮女鞋订货会成功举办

近年来,丹阳市制鞋产业形成了集供、产、学、研、开发、销售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全市年产各式皮鞋达6500万双,工业总产值达55亿元,有规上企业50多家,30多家企业获得真皮标志佩挂资格,获中国驰名商标企业7家、中国真皮名鞋1家,中国皮革行业消费引领品牌1家,江苏省著名商标企业11家,江苏省名牌产品7家,江苏省标准化良好行为4A级企业1家,被镇江市授予“鞋业产业集群品牌培育基地”称号,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皮革协会联合授予“中国鞋业基地•丹阳”荣誉称号。

丹阳皮革鞋业商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