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熳洁儿2013“心·印象”春夏新品订货会回顾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15 15: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0月8日—10日,看得见的自信——熳洁儿2013“心·印象”春夏新品订货会暨发布会于广东省中山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各行业领导与熳洁儿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加盟商、合作伙伴、主流媒体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熳洁儿“时尚、自信、简约、舒适”的品牌盛典。

业绩倍增 共赢终端

此次订货会特邀“最佳团队建设奖”领袖企业家、中国服装行业“十佳代理商”掌门人——王进军老师对全体加盟商以及店铺销售人员进行了两天一夜的《业绩倍增》课程培训,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各组学员们通过激烈的问题抢答与游戏互动去争得分数,一起朝老师设置的奖金冲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所学的销售知识贴近自身需求,在店铺执行力、销售技巧、VIP维护等方面受益颇多。同时也极大地提高了他们面对未来市场、树立跨越式目标、不断提升自我管理能力的信心和勇气。

熳洁儿

《业绩倍增》课程培训现场

新品发布 共赏视觉盛宴

在第二天的新品发布会上,广州市熳洁儿服饰有限公司张总对各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张总总结了熳洁儿诚信经营十六年,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为代理商、加盟商们提供可复制的盈利模式与团队培训。在近两年服装行业不太景气的情况下,熳洁儿直营店2012年1—9月份的销售业绩相比去年同期提升了37% ,年销售额销售超过200万的店铺比比皆是,这些成绩都与各界领导的支持,供应商的协作以及熳洁儿全国代理商、加盟商所分不开的。

熳洁儿2013“心·印象”春夏新品订货会回顾

广州市熳洁儿服饰有限公司张总与各界领导合影

熳洁儿2013“心·印象”春夏新品订货会回顾

广州市熳洁儿服饰有限公司——张总致辞

接着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内衣协会会长彭桂福先生,广东省服装协会副会长黄益群先生分别为此次发布会致辞,他们表示,虽然今年服装零售业整体的销售业绩下滑,但是很多公司也趁这个非常时期,从心态开始,调整品牌的市场战略,将优势资源整合,反而使得销售业绩逆势增长,熳洁儿就是案例之一,只有用心经营,从市场出发,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才能立足于今天,获得长足的发展。

熳洁儿2013“心·印象”春夏新品订货会回顾

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内衣协会会长——彭桂福先生致辞

熳洁儿2013“心·印象”春夏新品订货会回顾

广东省服装协会副会长——黄益群先生致辞

上海唯好品牌咨询公司总经理作为熳洁儿的品牌顾问,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中国服装行业的现状以及趋势,同时对广东服装企业如何在市场中取得优势的竞争环境,提出了有效、建设性的建议。

在各界领导致辞后,欢快震撼的音乐,伴随着动感极光,现场闪烁着钻石般的璀璨光芒,摩登时尚的气息瞬间洋溢于每一个角落。十几位模特跟随着音乐的节奏,自信优雅地走上T台,演绎着熳洁儿“看得见的自信”2013春夏新品新时尚。

熳洁儿2013“心·印象”春夏新品订货会回顾

本季新品结合国际内衣潮流趋势,从上季的走进大自然,聆听自然的色彩,到现在我们要感受这自然的美好,一起带着美好去旅行……,让华丽而具功能的设计成为焦点,结合各种亲肤面料,充满质感和柔软手感。蕾丝和刺绣冲击视觉效果的感官。分别从灵感结构、轻盈与奢侈、莫奈的幻想、时光手札这四大主题来诠释本季新品视觉。

轻盈的塑身面料,以轻色调为主的灵感结构系列,哑光和亮光的结合,柔美与现代建筑感的相碰,呈现出时尚而舒适的设计,让你漫步于初春般的清新,一起与舒缓清澈的音乐,从城市的生活中释放出来,寻找源自内心深处的那片纯净之地。

轻盈与奢华系列从珠宝首饰等装饰派艺术中吸取灵感,以金线或饰品点缀的金色,冰冻感的薄荷绿、紫色调,结合极轻盈的纤维面料和绸缎的配搭用挂绳、串珠展现精美的花朵造型,创新的塑身效果,用优质的边缘开缝处理了工艺、花边,让奢华与自然相结合,创造出度假的光景,不仅仅是交织着自然的感觉,还放在享受这过程的乐趣,就像薄透的LEAVERS蕾丝与百褶平纹细布交织成闲暇的光景。

莫奈的幻想系列采用印度粉色调,热带花卉印在雪纺、蕾丝上,以色彩的不对称来表现一切都是梦与大自然的完美结合。璀璨绽放的花朵、纠缠萦绕的枝条、四处蔓延的树叶,都强烈冲击着视觉。

没有矫饰的蕾丝,没有造作的图案,没有夸张的色彩,时光手札系列仿佛让一切都回归了自然……,透过那层纱,你能欣赏与生俱来的女性之美,感受梦幻般的轻柔。手艺和舒适感都与年轻的市场相吻合,充满玩味、柔软、令人想拥抱的感觉,在素雅清透、静静的下午时光,让你轻轻地去呼吸这个世界。

携手前行 共谱新发展

此次订货会上,公司对消费者需求、产品研发、经销商盈利模式、品牌及文化传播的重视,各界都给予了一致的好评。来自全国各地新的代理商、意向客户多数在现场直接签订合作合同,表示愿与熳洁儿一起携手,共谱新发展!老客户们对于2013年春夏新品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圆满超额地完成了2013年上半年市场订货目标。

关健词: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MOREASE调整型内衣帮助女性追求卓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