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New Balance「Made in USA」系列推出第三季
服饰编辑:Kim
2023-10-22 13:18来源于:精练
分享:

近日,Teddy Santis主导下的New Balance「Made in USA」系列产品推出第三季,第一批先发产品提供了990v6全新款式,水泥灰与洋红色为基色,外加紫色的点缀彰显别样精致。

新百伦 - New Balance

此后活力紫配色的990v4以及998套装系列也将陆续发布。第二阶段产品包含了柔和色彩搭配的990v4、990v6以及996鞋款,第三阶段的996与990v6款式采用极具复古韵味的鹅黄色搭配军绿色,990v4则以经典复古白色示人。

除去鞋款还有一系列服饰产品,设计团队切合鞋款自身特色,量身定制了复古风运动服装。「Made in USA」系列第一批产品发售将在6月16日起于New Balance美国官网以及部分国际指定零售商处发售。

精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