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喜上加喜!森马连获国家级和省级两项殊荣!
服饰编辑:Kim
2023-05-04 10:27来源于:森马
分享:

4月27日,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207个集体和1035名个人分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1044个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其中,森马服饰公司巴拉巴拉事业部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全国工人先锋号

巴拉巴拉事业部

全国工人先锋号

“全国工人先锋号”的评选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按照“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评选标准,根据全国省(区、市)总工会、全国产业工会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等单位的推荐,经过基层单位公示、初审、省级公示、复审、全国公示等程序,依照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差额评选、层层审核的方式,严格选拔评选出的具有较强的时代性、先进性和广泛的代表性的模范集体。

巴拉巴拉事业部

巴拉巴拉事业部成立于2002年,是森马服饰旗下童装品牌巴拉巴拉的业务部门,该部门自创立以来,一直力求通过精准定位,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时尚、高性价比的休闲童装,在休闲童装领域取得了头部地位。

在该事业部的努力下,巴拉巴拉童装成为中国童装品牌的领军品牌,2019年终端零售规模突破150亿元,市场占有率为国内第一,亚洲第一。巴拉巴拉事业部也先后荣获了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上海市工人先锋号等多个奖项。

近年来,事业部快速响应市场变化,通过升级“BBB”研发模式,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产品需求。同时,借助品牌形象升级、数字化营销手段升级等方式,实现品牌的全方面升级换代,成为广大消费者时尚生活中热衷的品牌。

森马 - Semir

沉甸甸的奖、沉甸甸的荣誉。作为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此项殊荣的授予,是对巴拉巴拉事业部这支既专业又有担当的队伍具备新时代工人精神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

凯歌奋进,扬帆起航。巴拉巴拉事业部将继续以消费者为中心,不忘品牌发展初心,牢记品牌发展使命,不断与孩子和家长们分享梦想、探索、玩乐、爱心的品牌精神,实现与千万新生代家庭共生长,为全球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更时尚、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同时,巴拉巴拉品牌会继续拥抱时代变迁,加大研发,大胆创新,引领市场,为整个行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今年五一期间,陆续亮相的巴拉巴拉新门店

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

森马零售事业部木冬梅 

4月25日下午,温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先进表彰大会在市人民大会堂召开。市委书记刘小涛在会上讲话,市长张振丰主持会议。大会对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获奖集体、个人进行了表彰授奖。森马服饰零售事业部高级经理木冬梅获“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受到大会表彰。

森马 )
关健词:服装企业获奖
下一篇:国民羽绒品牌YAYA鸭鸭开启品质元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