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森马森柔牛仔携手赛得利莱赛尔走进大学校园
服饰编辑:Kim
2023-03-11 15:58来源于:TheFashionShop
分享:

柔软而坚韧,是最好的生活和行事态度。柔软,是收敛锋芒;柔软,是胸怀感念;只有保持一份温暖柔软的热情,才能迸发出坚韧持久的生命力。

3月6日,一场名为“越柔软,越坚韧”的牛仔主题露营活动在上海东华大学校园举行。森马森柔牛仔携手赛得利莱赛尔,与同学们一起,以都市露营的活动形式共同探寻森柔牛仔柔软而坚韧的奥秘。

森马 - Semir

本次活动以“不负春光,向野而生”牛仔创意设计大赛、环保牛仔包创意比拼、露营体验、飞盘互动、时尚打卡等多种形式组成。同时,邀请了森马牛仔高级经理Cathy和赛得利莱赛尔市场总监Sherry就服装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森柔牛仔如何用时尚的语言来阐述环保等话题,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同期,我们还与八位来自不同行业,拥有不同背景的当代青年代表,一起就“越柔软,越坚韧”的话题展开主题访谈,大家从自身的感悟出发对柔软和坚韧的关系进行了独特的诠释。而时临三八女神节,柔中带刚的当代女性精神,也恰与森柔牛仔的特性不谋而合。

牛仔服装,这个源自美国西部工人的工装style已经诞生百年,牛仔服装代表着叛逆与自由,打破了年龄和场景的界限,在过去的100多年里,牛仔更是许多人衣橱的基本款。赛得利将天然环保的莱赛尔纤维结合到森马森柔牛仔中,带给牛仔基础款更多绿色环保属性,为可持续时尚增添一份力量的同时,也让消费者的穿着体验舒适升级。

森马森柔牛仔携手赛得利莱赛尔走进大学校园

森柔牛仔的柔软度和光滑度在加入莱赛尔后得到全面提升,触感顺滑,细腻柔软,从内到外焕发全新质感。莱赛尔纤维的干湿强力都较高,使牛仔面料在柔软舒适的同时具有比常规全棉牛仔更优的强力表现,柔中带韧,百搭舒适又不失耐用性。同时,加入莱赛尔纤维制成的牛仔面料悬垂性相比常规面料提升3/4,且具有良好的折皱恢复能力,轻松易打理。

此外,赛得利莱赛尔是源于100%国际认证受控林地的生物基纤维,可循环再生,先进的生产工艺安全低碳。赛得利集团每日种树近100万棵,以维持生态永续平衡,真正做到缘于自然,回归自然。

作为国内服饰行业领先品牌,森马从未停止过设计、面料的创新,同时也关注着绿色原材料的使用。在服装产品中使用赛得利、莱赛尔、EcoCosy®优可丝®等源于国际认证种植林的低碳纤维材料,“森”入产品,从源头做起,绿色生活。

森马持续为中国新时代青年提供多场景穿搭服饰产品,并传递自信、舒服、年轻时尚的生活方式,持续致力于产品开发与革新,不断满足消费者对穿着体验和生活品质的双重追求。

在这样一个倡导自然永续的时代,同学们在大自然中近距离感受到森柔牛仔的魅力——保留着牛仔的韧力,也有如云朵半的柔软,这一场春日牛仔主题露营,也将成为大家记忆中一段美好而柔软的时光。

TheFashionShop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