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森马的三位代表献策温州市,瓯海区“两会”
服饰编辑:Kim
2023-02-18 11:48来源于:森马
分享:

近日,2023年温州市“两会”和瓯海区“两会”相继召开,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谋民生良策。森马集团副总裁黄剑忠、赵小波,温州行政部高级经理陈艳分别以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身份参加市、区“两会”,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助力温州高质量发展。

“两会”期间,森马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使命感,着眼未来发展,积极传递“民声”,共同为温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那么今年,他们关心哪些议题?带来了哪些建议提案呢?

森马 - Semir

2月8日,温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温州市人大代表:赵小波

当选为温州市人大代表以后,赵小波深感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民营企业代表,他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积极建言,得到了政府和有关部门的肯定和回应。

为开好这次市“两会”做充足的准备,会前,赵小波一直马不停蹄地忙碌着。特别是在完善关于打造预制菜产业园的建议时,赵小波积极联系主管部门了解帮扶政策,主动走访相关企业调查经营现状,先后收集近10份权威资料。他表示,“目前温州市预制菜行业在研发平台、产业补链、销售渠道、品牌建设等方面有待提升,建议打造高能级预制菜产业园,推动预制菜行业高质量发展。”

市“两会”期间,赵小波提交了3份建议,进行了3次发言,并接受了温州电视台《沐琼谈建议》栏目、温州日报、温州都市报、温州晚报等媒体的采访,温州晚报专栏刊发报道。

各项经济数据显示,当前疫情虽已过去,但企业活力还明显不足,发展质量也亟待提高。深入分析目前温州市企业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赵小波提出《激活后疫情民营经济活力 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议,建议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推进产业链生态圈建设以及制定中长期惠企政策。

瓯海区人大代表:黄剑忠

“反映民意,提出建议,关注热点问题,是人大代表的职责所在”,当选区人大代表以来,黄剑忠一直牢记自己代表的使命,在企业中充当起群众、企业与政府三者之间的桥梁,用行动诠释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展现了一名人大代表的风采。

瓯海区《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23年瓯海将重点打好“十场战”,其中一场是“打好实体经济追赶奋进战”。对此,黄剑忠围绕产业链发展、优秀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针对性的建议:一是要在招商引资中更加注重精准施策,加强对高端人才和企业引进的质量把关。二是要完善传统行业生态产业链建设,推动本土企业管理创新接轨国际市场。三是要大力发展数字经济。

瓯海区政协代表:陈艳

作为瓯海区政协委员,这是第二次参加政协会议,陈艳表示,“我将继续加强学习,逐步提升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努力提高自身的履职水平。”

这次大会上,陈艳全程认真听取了区政府报告,她表示感触颇深,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显著成绩,充分体现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成绩显著且来之易,并以全力打好十场战役安排了2023年的工作,站位高远、措施有力,给全区企业鼓足了干劲、激发了动力。

在小组讨论会上的发言中,陈艳针对报告中提到的打造人才集聚和创新直播业务方面提出两点建议:一、建议政府针对企业在人才引进方面提供更多配套政策支持;二、建议依法加强线上税收监管和规范。

森马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