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马来西亚佐丹奴继续推动店铺升级计划
服饰编辑:Kim
2023-04-13 17:04来源于:佐丹奴
分享:

马来西亚佐丹奴永旺武吉丁宜 (AEON Mall Bukit Tinggi) 门市翻新后重新开业。继品牌早前位于麻坡的 Wetex Parade 门市进行大型翻新后,马来西亚佐丹奴将继续店铺升级计划。

佐丹奴-giordano

永旺武吉丁宜门市的店内设计是依照马来西亚佐丹奴今年的新设计方向来构思的。透过简洁的线条、突出的分层木刻镶板和4000k LED 灯照明,提供优质、时尚的外观。翻新这间门市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距离上次大型翻新已经是10年前了。

马来西亚佐丹奴的店铺升级计划符合集团的发展方向,在2022年中期报告的管理层之论述及分析已明确提及店铺升级、翻新的投资及在2022年下半年和 2023年的增长。

马来西亚佐丹奴继续推动店铺升级计划

马来西亚佐丹奴总经理马秀芳女士强调店铺升级计划的重要性,它与集团的愿景和使命是一致的:“翻新计划是由马来西亚发起的,以配合快速发展的零售业,并反映了我们决心在充满活力的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我们很高兴为尊贵的客人呈现全新的外观,并提升整体购物体验,让他们感受到清新时尚的外观,以及最先进的室内配饰。” 她总结说:“我们相信,这次升级工程将进一步提升佐丹奴作为该地区零售业领导地位的声誉。”

马来西亚佐丹奴继续推动店铺升级计划

永旺武吉丁宜是位于雪兰莪巴生(Kiang, Selangor)的购物中心,是巴生最大的购物中心,总零售面积约为 200万平方英尺。由于该购物中心靠近Kesas高速公路和新巴生谷高速公路,因此驾车者可轻松抵达。购物中心亦将有轻轨服务,Bandar Bukit Tinggi 站预计将于明年启用。

佐丹奴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