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优衣库正式宣布启动“与罗杰·费德勒环游世界”项目
服饰编辑:Kim
2023-04-11 16:35来源于:嘉人网
分享:

近日,全球服装零售商优衣库正式宣布启动“与罗杰·费德勒环游世界”(Around the World with Roger Federer)项目,这是与其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合作的全新项目,旨在支持世界各地需要帮助的新生一代的孩子们。作为一名职业网球运动员,费德勒已然取得许多傲人成就。这项全球企划中,以网球及各种艺术文化项目为媒介,来支持世界各地儿童的健康发展。该项目将于2023年6月在伦敦启动,随后将在世界各地的城市举办。

优衣库 - UNIQLO

与此同时,优衣库还推出了《与费德勒相伴的24小时》(24 Hours with Roger)系列影片,跟随镜头,可以感受与罗杰在世界各地旅行。费德勒将游历全球,探索并向大家介绍他喜爱但却在过去因忙于网球,而未曾深访的城市。同时,影片中也展示了不同情景与情绪下的LifeWear服饰。第一集影片将于3月28日周二发布,讲述费德勒访问东京的故事。

在提及这个新项目时,罗杰·费德勒表示:“我很高兴能与优衣库共同合作这个企划。通过‘与罗杰·费德勒环游世界’项目,我们希望激励和影响下一代年轻人,同时分享我对艺术、网球和文化的热情。通过《与费德勒相伴的24小时》系列影片,我期待身着LifeWear服适人生的服装,带领大家在世界各地探索多元文化,并与当地社群和粉丝互动。”

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董事及资深执行董事柳井康治(Koji Yanai)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优衣库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一起为下一代推出这个全新的教育企划。作为一名职业网球运动员,费德勒总是热衷于参与儿童教育项目和社会公益活动,通过与优衣库的合作,他将为世界各地的儿童提供超越体育领域的全方位企划。”

优衣库正式宣布启动“与罗杰·费德勒环游世界”项目

活动行程:

2023年6月 英国伦敦

2023年8月 美国纽约

*各地活动详情将会在官网上公布

造访行程:

2023年3月28日日本东京

首集摘要:作为一名职业网球运动员,罗杰·费德勒曾因参赛而周游世界,但从未有时间观光!如今他终于回到这些地方了,在此系列视频中,以24小时的时间,他可以探索他最喜欢的城市。在第一站的东京,大家可以通过罗杰的视角,深入探索当地的艺术和文化,美食和娱乐,自然公园和游乐设施,以及使这个城市如此特别却无法言喻的一些小细节。以全新视角呈现日本最著名城市的另一面。

2023年夏季美国纽约(已定档)

关于罗杰·费德勒:

罗杰·费德勒,来自瑞士巴塞尔。1998年,费德勒首次参加国际职业网球联合会赛事ATP世界巡回赛。2004年,他跻身世界第一,并连续237周保持其地位,创下纪录。此外,罗杰在其职业生涯中赢得了20个大满贯冠军,其中在温布尔顿网球锦标赛创下8个冠军的纪录。多年来,他仍然是球场内外乃至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罗杰始终致力于通过他的基金会,支持世界各地需要帮助的儿童。

嘉人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