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服装店管理:店长必做的五项管理!
服饰编辑:Kim
2023-02-09 15: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你每天都很忙,业绩又不抓起来,思路也非常的混乱,你不知道怎么把这个店铺管理好,让业绩能蹭蹭的往上,那你一定要认真记住我接下来要说的内容,你只要把这五件事做好,你的业绩一定会越来越好。

第一,飞机旅行。进店就做检查,检查店铺里的卫生细节,人员的状态形象,货品的丰满度,看看你的陈列是不是够吸引人。

片断

第二,制定目标。从你的月到周到、日到时段进行目标拆解,分解到每一个员工身上,每天都要定销售目标、大类目标、主推款目标、会员邀约目标、会员开卡目标。

第三,每天的会议管理。早班会要鼓舞士气,每个小时还要开时段会,寻找下一个时段的机会点,制定下一个顾客的接待策略,闭店一定要做总结,总结你员工一天的表现,一日的达成。第四分析三率表,进店率、试穿率、成交率。如果是进店出了问题,那我们就要去加强邀约,加强迎宾,如果是试穿不好,一定要去关注前场,跟顾客打开话题的方式提高中场给顾客选款的准确性,成交差的那我们一定要去关注,试衣间我们要进行辅助的一个帮单和逼单。

服装店管理:店长必做的五项管理!

第四,空闲时间早晚班分班次进行产品知识学习,做搭配演练,哪些款式适合哪些顾客类型,什么场合去穿,当顾客说要什么的时候,员工能够第一时间找到匹配的货品。

第五,数据分析有三个维度,第一,关键的KPI指标一定要去分析我们自己的销售竞品现在的销售客单价,见单价搭配成交顾客。二、货品分期,重点品类的销售件数,每款新品的利用率,三、会员分期,新会员开卡,老会员复购,非会员的销售,不同的结构相互的转化,这些数据你一定要做到了如指掌,你才能够多维度的寻找到业绩增长点。

以上图源来自片断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