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品牌管理公司 Iconix 正式出售旗下运动品牌 Starter 的全部中国业务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07 14:15来源于:华丽志
分享:

总部位于纽约的品牌管理公司 Iconix Brands, Inc. 宣布,已将旗下运动品牌 Starter 的全部中国业务出售给了一位匿名买家。

该交易首次宣布于今年6月,当时 Iconix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它的中国子公司 Iconix China Limited 将以16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Starter(中国)有限公司的所有股权。

Starter 成立于1971年,与美国各大篮球,橄榄球,棒球和冰球联盟均有合作关系,比如 NCAA(全国大学生体育协会)。

这笔交易包括 Starter 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和澳门的所有门店。

 

在此之前,Iconix 还于7月底以6250万美元的价格将旗下品牌 Umbro(茵宝)的中国市场业务出售给了 HK Qiaodan Investment (香港乔丹投资有限公司)

Iconix 称,计划利用这两笔中国交易的所得来偿还到期债务,以及用于“一般企业目的”的日常周转费用。

Iconix 拥有、授权并运营一系列时尚和运动领域的消费品牌,包括 Joe Boxer、London Fog、 Ocean Pacific、 Rocawear、Zoo York、Danskin、Lee Cooper 和 Ecko Unltd 等。

今年7月,Iconix 宣布正在考虑一系列战略选择,包括潜在的出售或合并,以及各种资本重组、融资和再融资选择。

与许多同行一样,Iconix 因为疫情遭受了财务和业绩方面的严重影响。在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该公司报告总收入为2230万美元,同比下降了35%。季度净亏损为174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1.46美元,而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3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0.12美元。

华丽志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