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实体店怎么提高成交率?你一定要拿出吃奶的力气让顾客试穿
服饰编辑:颖子
2022-12-19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今天直接上干货知道顾客在试穿后的成交率是多少吗?40%-65%,每两位试穿的顾客中大概就会有一位会购门。一定要不断地处理客服试穿,这是销售的一个重要环节。据不完全统计,不同定位、不同品牌的服装及进店试穿率大约在18%-30%之间。如果没有达到这样的标准,那就需要在试穿上多下功夫。

EMAP

如果顾客主动要求试穿,那是意外之喜。一定要在顾客流入感兴趣的状态时,及时地鼓励顾客吃欢,主动地帮助顾客下决心。如果你善于观察,可以直接拿出代理顾客说,试试没关系的,试试也不一定要买嘛,喜欢最重要,让顾客去试,但事实上,一旦上身好看,你懂的,另外,鼓励顾客试穿还需要掌握一个技能,作为一名合格的销售人员,目测码数是必备的技能。男装、女装相对简单,童装码数较多,必须做到目测小孩子的身高体重就能拿出相应码段的衣服,没有小孩。

实体店怎么提高成交率?你一定要拿出吃奶的力气让顾客试穿

孩子在的情况下,在知道了小孩子的年龄、身高、体重后,就要能说出相应的码数。

 

实体店怎么提高成交率?你一定要拿出吃奶的力气让顾客试穿

一般来说,上班超过三个月的导购,如果还不能做到目测码数,那就算是非常的失职了,这是一名合格导购的基本要求。

图源:EMAP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