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童装导购员必须要知道童装尺寸测量方法
服饰编辑:star
2015-01-07 14: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于童装导购来说,知道童装尺寸测量方法,为孩子准确量身,选择大小合适的服装是一个必须的要求,那么,怎么样才能为儿童选择一件合体的童装呢?

一般情况下,儿童的头部占总身高的20%,体高占总身高的80%。为儿童选择服装时,通常以体高为标准。

儿童短裤长约等于体高的30%;

儿童衬衫长约等于体高的50%;

儿童长裤约等于体高的75%;

儿童茄克衫约等于体高的49%;

儿童西装长约等于体高的53%;

儿童长大衣约等于体高的70;

女童连衣裙约等于体高的78%。

例如,身高为100厘米的女童,体高为100厘米的80%,约80厘米。如果选购一件连衣裙,衣长为80厘米的70%即56厘米长。如果选购一件衬衫,衣长为80厘米的50%即40厘米,如果您出门在外为家中的孩子选择童装,不妨按照这个公式计算一下,为孩子选一件满意合体的服装。

当然,对于导购员来说最便捷的方法是让儿童直接试穿或进行精确测量,但是如果儿童不在场或无法测量时,只知道孩子的身高仍然可以通过计算选择合体的童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