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童装导购怎么抓住顾客的心童装导购需要说服力
服饰编辑:star
2014-05-22 15: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于童装导购来说,导购员不仅仅是销售,更是顾问式的,帮助顾客解决问题。她的营销能力与说服力直接影响卖场的销售量。那么应该如何提高导购员的销售能力呢?

微笑服务:

倡导微笑服务,能使拉近顾客与营业员之间的感情,以容造一个轻松的购气环境,使消费者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这样,也能形成良好的口碑效果,以微笑服务吸引消费者再次消费,也能吸引其他的消费者过来。

适时的赞美:

顾客的身材都有美丑的一面。营业员在向顾客推销款式时,适时地对顾客身材美好的一方面进行赞美,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投其所好,才能赢得顾客的青睐,以及在消费时带来愉悦的享受。

了解顾客的购物心理:

有的放矢,方能赢得消费。服装已渐渐地摆脱遮丑避寒的初级功能,向塑造美丽身材的高级功能转变。消费者的消费习性尽管各有不同,但都不会偏离塑造美的这一共性。因此,营业员在接待顾客时要善于察言观色,了解顾客性格,探知顾客的爱好,向顾客推销适合的产品与款式。

在倡导以终端致胜为主要销售策略的今天,如何建立起一支具有战斗力的销售队伍,是企业营销策略中的重中之重。挑选到合适的销售人才,是组建这支队伍的前提;整合优化是基础;系统化培训是根本;使营业员熟练地掌握销售技巧是决胜的关键。也只有这几个方面都能做到,才能使这支队伍在商海的博弈中赢得市场。

1、首先要树立一个观念,要想给顾客一个出色的货品介绍,不仅仅是市场部的工作,而是必须由设计部与市场部共同参与完成。

2、在产品的上市之初,公司设计部门要给导购进行一次集中的产品知识培训。设计部的人员在给导购培训前要精心提炼准备,要把导购当成顾客,把培训的现场当作销售的现场。

3、大家坐在一起,抽出一天的时间,把要上市产品放到一起。开动脑筋集思广益,结合培训的内容找出产品的1到2处卖点并形成文字,大家背诵熟记后模拟卖场终端进行货品介绍的现场讲解演练。

4、如果你是代理商、加盟商的导购,建议进货的时候,一定要向厂家要一份通俗的货品知识的材料,这样非常有利于销售。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