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服装店创业指南,给服装老板娘的五条忠告!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2-15 14: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给服装老板的五条忠告!

37度生活美学

第一条服装小白千万不要开店,我说是千万别开店,你要是不听话,你一定会给市场交学费,因为服装行业小白的倒闭率已经高达80%,什么意思?十个人开店就八个人是亏损的,你懂不懂?产品定位应该怎么去定价?社群应该怎么运营?如何留客锁客?这些你都懂吗?

服装店创业指南,给服装老板娘的五条忠告!

第二条正在开店的服装老板,千万别做自己不擅长的货品,你要做少数的,你就在少数这个领域深耕细作就好了,不要看着人家做大数的挣钱就一股脑扎进去。我告诉你,做大树的日子也不好过,我们很多人都是这山望着那山高,记住,只做自己擅长的风格,把货品做精,把服务做好,把一个客群伺候明白就不错。

服装店创业指南,给服装老板娘的五条忠告!

第三条不要做重资产投资,很多老板手里有俩钱,就想开大店,我这里得到的反馈,大店这两年的日子都不好过,房租增加,人员增加,客流量没有增加,在未来,100平米以内的小而精的店铺才是趋势。

服装店创业指南,给服装老板娘的五条忠告!

第四条做好线下店的同时,把线上做起来,到现在如果你还没有开始做抖音快手,那你就得抓紧时间了。我们要知道整个短视频平台的发展是来帮助我们的,不要天天去抱怨,那是你还没有跟得上时代。有多少服装人通过抖音快手让更多人认识了自己,通过同城引流实现业绩提升。

服装店创业指南,给服装老板娘的五条忠告!

第五条一定要不断的去学习老板,不要天天自己避免造车,思维决定行为,行为决定结果,门店的业绩是老板思维能力的变现。思维这个东西,一个是真金白银买来的,一个是真金白银亏来的。当你一件事干了一段时间,碰的头破血流的时候,突然发现,这个事儿我不能这么干,不如一开始就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把别人的经验拿来为我所用,直接提升业绩,他不香吗?

以上图片均来自37度生活美学37度生活美学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