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双十一大战来袭,终端服装实体店还有必要参加吗?
服饰编辑:颖子
2022-10-21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已经拉来了帷幕。不知道昨晚大家是否已加购且下定金了呢?有很多朋友说:今年的双十一好平静,线上的活动似乎预热不是很火,都没什么动静就已经预付定金了。同时,线下终端服装店也是反应平平,没啥动作。很多人表示:这个行情,终端服装店还有必要参加双十一吗?如果你确定参加,其实也可以这样玩,效果会比较好一些。

双十一可以说是深入人心,同时也是一年一度的大促,很多品牌或个人实体都希望借助这一个造物节收获一些财富,让年底的成绩单稍微好看一些。所以,终端服装实体店还是要参加一下的。

上面我们提到双十一是大促,终端实体可以这样做:

1.简单粗暴大力度的优惠

线上双十一,我从来都不去研究他们的算法,怎么叠加才更划算。我感觉这样会让我脑细胞死很多,太累。当然,这种感觉也不是我一个人,想必有很多朋友都有这种感受吧。既然我们不喜欢这种算法和游戏,那我们实体就简单粗暴一些,直接将套路去除,满送吸引。

例如:满1500减800、满2000减1000。对于准备冬装的朋友来说,享受这个满减还是比较容易的。(当然,并不是全场满减,你可以推出几款或更多款来做这个活动)

2.借势增加会员卡活动

现在线上平台也有自己的会员卡活动,加会员领优惠券,储存购物金送购物金。对于这一点,这不就是我们实体玩剩下的吗?来来来,只要储存我们就满送。

例如:储存满500送200.储存满1000送500。这不仅仅是可以吸引增加会员量,还可以为你的店铺积累更多的消费群。

3.抽大奖

最近线上活动都在送IPHONE14哦,如果你有实力,也可以购入几台,放进抽奖箱中。当然,你可以当储存3万即送IPHONE14,但是个人感觉这种大客户比较少,不过你也可以试试。

我们在这个时候不要只看到活动,同时也要提升店员的素养、知识储备以及应急能力等等方面。只有给予消费者全方位的服务以及体验,才能够收获到最终想要的结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