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双十一实体服装店营销这样做,同样可以盆满钵满!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28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些天,气温逐渐降低,眼看距离双十一只剩2天了,各大媒体网页全是关于双十一促销活动的信息,再次将人们的购物欲望激发。小编主要针对双十一的“引流进店”以及“进店后互动”两点,来做系统的梳理,希望能帮助大家,也给大家的双十一方案做个补充。

双十一如何引流

01 老顾客,赠送样品  

趁双十一来临之前,把新品备好并在朋友圈转发,客户留言预约试穿,当天挨家挨户将客人约好的款式尺码到客人家里,让客人自己在家里试穿。并规定,不喜欢请于次日12点前送回店里,如果喜欢留下,请微信转账。当然有一些客人或许不喜欢,但是第2天没有时间将货品送回来,又不好意思,所以也会直接干脆留下,还有一部分会给你送回来。针对送回来的顾客,要借助这个机会,聊一些她的近状,在聊天间隙,可以再次让顾客挑选是否有喜欢的款式,可做试穿。所以这也是将电商与实体良好结合的一个方式,能成功将顾客引流。

02 “他”来买单,买就送  

这是一种比较新颖的引流方式。 主要目的吸引新客进店,增强宣传力度,使更多的人进店消费。从11月1号到7号,凡是陪女朋友逛街的男朋友,男朋友可以免费获得一条皮带,用男生的赠品吸引女生拉着男生过来消费。表面看是女生为了给男生挣一条皮带,其实是通过男生给女生买单来增加连带,引人进店。并且这样的方式可以增强男女双方生活的趣味性,助长双方感情。

03 大额免单,你穿我送!

在国庆前三天,选一些特定的款上新,并打出你敢穿,我敢送!的广告语。比如进店顾客看中一件大衣,只要她能成功带来新消费者且消费总额满2000,那件衣服就送你。通过这种组团销售的方式,来吸引消费,不仅能促成消费者的乐意,还能为你拉来更多新的顾客,成功为双十一做店铺宣传。那么顾客进店后,如何给顾客互动,来保证更高的成交率,也是一个更需要重视的问题,如何做呢?

双十一如何进店互动

01 搭配PK  

针对进店试穿的顾客,引导将上身图拍照发朋友圈,一个小时内点赞次数给予折扣。每100个点赞,可以递减10%的折扣,也就是9折购买,200个赞就8折买。当然,理论上要认同可以0元买,一个小时内如果有1000个人点赞,等于是同时向1000个人做了免费宣传,看似给了免单优惠,但宣传效果极佳。

02 捆绑促销  

首先要找到目标用户平时经常光顾的其他商家,申请与对方进行捆绑销售。凡购买服装2500元以上,加50元可以将一套化妆品带走,凡是购买服装3000元以上,加1元就可以将一套化妆品带走。注意:自己要计算好,服装的毛利要足够支撑化妆品的成本,因为作为半个赠品,始终是要有进货成本的。这里组合促销的方式很多,可以自己去研究,多渠道发挥。

03 趣味猜价格  

让顾客拆商品价格,越接近吊牌价,折扣就越低,要注意的细节:首先要自己先看下原来的价格有什么规律,不能变化太快,让经常光顾的老顾客完全找不到方向。也不要墨守成规,让别人一猜就中。其次,要大概预估猜中的机率有多少,猜中的人有多少,因为你不仅仅要求人家猜,猜中了是有福利的,所以提前做好规划。这里的福利可能是直接享受折扣优惠,可以是直接赠送礼品,更可以是一种会员等级权益的提升,甚至有可能最先猜中的,直接免费获得这件商品,这个可以结合店铺产品实际成本和数量来定。

以上可以针对双十一做活动趣味性调整。当然,除了引流进店,进店互动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形式来完善。比如售后服务,购物之后的电话回访、礼品回馈等等,都是可以提升顾客黏性、增强曝光率的方法。只要用心做方案,将细节丰富,一定能为你的店铺带来不错的效果,最后预祝大家双十一业绩攀升!服装大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