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国庆陈列这样做,门店业绩高得不可描述了!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27 10: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庆节快到了,最近有很多小伙伴不知道店铺该如何做陈列,以往我们讲了很多的关于店铺陈列的方法和原则,今天我们从实战的角度,通过数据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店铺到底如何陈列:

01橱窗灯光要高于店铺灯光20%

橱窗区域的设计是能否吸引顾客进店最重要的因素,那橱窗区域就应该比店铺内的灯光亮度要更强,才能吸引到顾客.所以,橱窗区域要比店铺的整体亮度高出20%。由于临街店铺在白天自然光的照射,橱窗的外部亮度会较高,因此要考虑玻璃的会反射特点,要保证橱窗里的展示还能清晰可见。

02橱窗的七秒营销定律

顾客在选购商品时注意力只有7秒,所以导购要在这之间抓住客户眼球至关重要,毋庸置疑,橱窗展示是实现“七秒营销”最佳的利器!

03卖场的路口通道为2.4~3.6米

在设计门店通道时,一定要够宽,顾客客常规的心理是不想走入过于狭窄拥挤的地方购物。空间数据:90厘米:一个人正面通过,交错经过的人侧身通过的空间。120厘米:两个人能够正面交错通过的空间。

04重复陈列要3个或3个以上

重复陈列指的是同一种商品或广告在一定范围内重复出现3个或3个以上,通过暗示加强顾客的视觉体验。

05垂直陈列每种至少三个排面

相同产品重上到下依次陈列,增强商品陈列的印象感。

06销售黄金展示空间

指的是70-135cm之间,顾客通过手可以接触到商品的高度。

07每个层板三堆,每堆层叠四件是比较适合的堆叠方式

这样的放既然商品与商品之间存在一定的空间,也不会显得过于拥挤。

08层叠的数量

叠装陈列所占位置不要超过32cm×36cm。每摞叠装的间距应保持在10cm~15cm左右。叠装摆放时,要拆开包装,薄款摆放最好4~6件,厚款摆放3~4件,但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摆放,要避免太多而叠不起来,或是叠起来又倒了,影响顾客购买心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