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服装实体店如何才能够实现利润最大化?做好这几个方面很重要
服饰编辑:颖子
2022-10-07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很多实体店都表示:产品同质化太严重,同时还要面对窜货、低价竞争的问题,想要拥有比较可观的利润真的是比较难。所以,我们实体店需要聚焦在门店运营能力,打造门店的差异化以及价值感等等方面,或许你会收获到意想不到的惊喜。

很多门店都忽视的【文化】

我们都听过企业文化吧?尽管我们是实体门店,并不能构成一个企业规模,但我们依旧属于个体工商户,如果你外聘了员工,自然也就是一个微型企业,文化一样不可少。

在门店有严格的管理制度,但这是硬性、刚性的。而企业文化是柔性的,比较软一些,能够利用这一方面来弥补刚性制度带来的不调,统一员工价值观,能够推动员工的进步以及让其向心力更强。

会员,这是我们一直在强调的

从目前的市场来看,零售业态早早的就进入了一个存量时代,能够活下去是很不容易的,而会员制则可以帮助店主更好的活着。

虽然会员对于实体店来说很重要,但依旧会有一些人表示:没用或者是停留在最基本的操作阶段,并没有深挖或者给会员也定一个级别。

如果你讲会员规划成统一等级,那你就很难分析出消费者谁在店铺消费比较多,同时也很难找准消费者消费档次,无法精准的匹配。我们要知道80%的业绩,很有可能就是30%的优质客户带来的。

如果你将自己的时间均分服务这些没有细分的会员上,那你就浪费了很多资源。精准高要求的去服务这30%的优质消费者,同时也维护好基础会员,你的收益才会更可观。

我们不可以忽视团队力量

在这里我们就要提到培训、专业、温度。想要店铺旺起来,专业的培训不可少,同时员工的专业度不能低,只有不断的培训,才能掌握很多专业知识。

当然了,在严格的制度与高要求下,不可少的就是温度。亲切感很重要,笑脸迎人,消费者有怎么会伸手去打笑脸人呢?

最后别忘了数字营销

随着互联网+思维的不断进化,如果你现在还没有加入,那你真的要认认真真反思一下自己。近8成门店从业者认为,门店的数字化建设,打通线上线下相融合的的经营模式已经成为实体店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