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包包上新|GROTTO个乐Bastat猫神系列升级上市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3-17 09:37来源于:壤驷晓分享
分享:

2022春夏GROTTO个乐在原有的经典猫神系列中进行全新的产品升级。推出具有复古调性的新版猫神包。

猫神是古埃及受欢迎的女神之一,猫神在古埃及的影响时间长、影响力大。猫神宣扬生命与自由的意义,对于自己宠爱之人会给予其非凡的祝福。而在战争时期,猫神则会化身为狮子,守卫自己所爱的人和土地。Bastet猫神系列为GROTTO个乐经典系列之一,该系列以古埃及猫神作为灵感设计,强调女性力量的多面性。

包包上新|GROTTO个乐Bastat猫神系列升级上市

此次猫神系列的新产品Bastet N0.12和Bastet N0.13,延续了GROTTO个乐一贯的复古调性,将GROTTO个乐的专利猫神转锁与复古包型进行融合。选材上新品的两款猫神包贯彻了GROTTO个乐的选材原则,采用意大利进口皮料,猫神转锁为获得Intertek绿叶认证的五金配件,而拉头拉链均选用YKK EXCELLA系列,精心打造。

包包上新|GROTTO个乐Bastat猫神系列升级上市

此次两款新产品,在设计上也与此前的猫神设计有所区别。No.12采用了立面方形的整体设计。规整的方形立面,在视觉上给人以整洁感,强调猫神的高贵与坚韧。No.12分为外部全平面皮设计与山羊绒皮面设计。No.12的部分款式作为猫神系列中首次引入了山羊绒皮面设计的产品,也是GROTTO个乐在猫神系列上的一次全新尝试。GROTTO 个乐希望以窗口状态的皮面设计传递温暖柔和的复古感。

包包上新|GROTTO个乐Bastat猫神系列升级上市

与No.12不同的是,No.13则是以弧形立面为设计核心,以复古的半月型包身呈现。通过侧边弧面,表现温柔的婀娜。而在选材上,No.13目前外侧均为植鞣平面皮,而在内里采用的山羊绒面皮作为衬托,把绒与软藏于内心。

此次新产品的丰富,是GROTTO个乐对猫神概念的再次解读。在丰富猫神系列的过程中,GROTTO个乐也在两款新品中采用了新的磨砂黑猫神锁扣。磨砂黑猫神锁扣与波尔多红植鞣皮,带来更深刻的神秘感。

壤驷晓分享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