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宝宝能穿摇粒绒面料的衣服吗?婴儿能穿的服装面料有哪些?
服饰编辑:Kim
2022-03-02 16: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市面上的服装产品众多,家长们在给孩子购买衣服时,除了注意款式,也需要注意其面料是否适合孩子穿。譬如最常见的摇粒绒外套,价格便宜,穿着也很保暖,但是你知道吗,摇粒绒其实是属于化纤面料,化纤面料遇热容易变形,耐热性较差,长期穿化纤衣服很容易出现过敏、长湿疹等现象。特别是对于小宝宝来说,娇嫩的肌肤容易产生刺激,宝宝就很有可能发生过敏反应。那么家长在选购衣服时,应该挑选哪些面料呢?

西瓜王子

1.纯棉

纯棉服饰价格优惠,同时有着柔软、吸湿、透气的特点,很适合宝宝穿。一般含棉量在95%以上就算是纯棉,像夏天的时候,针织罗纹布,也是很好的选择,柔软轻薄,透气性也很强。

2.莫代尔

莫代尔是一种纤维素纤维,摸起来光滑舒适,而且十分的柔软,吸水性等也比纯棉好,夏天也很适合宝宝穿呢。

3.竹纤维

竹纤维分为天然竹纤维和化学竹纤维,拥有着良好的吸水性以及透气性,同时还有着抗菌、抑菌等功能。

以上面料都适合当做宝宝衣物,但是购买衣服时要记得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并注意看清楚商品标识,避免买到伪劣产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