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给12岁女儿买什么衣服合适?牛仔裙怎么搭配好看
服饰编辑:Kim
2022-02-28 15: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变得明朗起来,趁着如此好天气,家长们一定要多带孩子出门晒晒太阳,一起散步,可以拉进与孩子之间的距离哦~那么带孩子出去玩耍,要怎么穿才好看呢?

sunny white

碎花上衣+牛仔半身裙

夏天到了,少不了碎花元素,荷叶花边的领口,显得浪漫又可爱。温柔的碎花元素,与夏天十分相衬。宽松的版型,随性又自然,下身再搭配一件牛仔短裙,满是青春气息的牛仔裙,格外的气质。

给12岁女儿买什么衣服合适?牛仔裙怎么搭配好看

牛仔裙

牛仔单品百搭不腻,不容易出错。这件牛仔裙,上身拼接了白色衬衫,可以让整体更有层次感。荷叶花边的翻领领口,显得很活泼温柔,袖口处也增加蕾丝花边作点缀,充满设计的细节,简单不失个性。深蓝色的牛仔裙身,上身也是十分显瘦。花一样的年纪,配上青春的牛仔裙,可爱不已。

给12岁女儿买什么衣服合适?牛仔裙怎么搭配好看

白色连衣裙+牛仔马甲

简洁的白色连衣裙,温柔又有气质,单穿显得太枯燥?搭配一件牛仔马甲,增加时髦感。不规则的马甲背心,十分的特别,为原本乏味的白裙瞬间增添了几分青春感。再搭配一顶黑色的渔夫帽作装饰,会显得更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