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时尚童装都有什么品牌 童装店的装修技巧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1-31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童装目前在国内儿童服装市场当中有非常大的市场。他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家长都不希望委屈孩子,因此孩子的吃穿用度上面都会给孩子最舒适最好的享受,家长给孩子买衣服的时候,已经不只是注重便宜,而更注重衣服的款式以及衣服的质量。国内的时尚童装都有什么品牌呢?

西瓜王子

说起国内的时尚童装品牌不得不提巴拉巴拉。巴拉巴拉是一家成立于2002年的浙江杭州的儿童服装企业。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0~16岁青少年儿童的时尚服装设计与销售。在国内拥有非常良好的口碑,而且连锁店遍及全国各地。除了巴拉巴拉还有西瓜王子,JOJO童装,1+2=3童装等等。每一种童装都有它独特的风格与定位,给青少年儿童提供了许多的样式的自由选择。将国内童装品牌的质量也是非常好的,无论是设计款式还是质量上面都不比外国品牌差。

上面提到了国内的名牌童装,那么童装店有哪些装修技巧呢?在给童装店进行装修的时候,应当让色彩更加鲜艳艳丽一些,而且在一些细节的地方布置的更加充满童趣和童真,可以加入一些童话故事和动画片的元素,让孩子们一进去就感觉到熟悉。还可以在服装店里面加入一些儿童玩具区,让儿童可以在里面玩耍等待。整体的设计要充满童真童趣,色彩多使用一些明亮的色彩,在设计上面可以更加的卡通化。

如果想开一家服装店的话,应该多了解一些国内的时装品牌以及他们的特色,并且多掌握一些童装店的开店技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