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WISEMI童装教你一些面料常识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21 16: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WISEMI童装教你一些面料常识

一、常用面料:

单面平纹、双面平纹、珠地(大珠、细珠)

解释:平纹布是由平纹机织出来的。双面表示布的两面都是一样或几乎一样的,价格比较高,单面布则相反;珠地布是指由平纹机织出的、带菱形细网孔的布。还有罗纹布,通常用来做文化衫的领口、袖口以及女装有弹力类的服装。它是用罗纹机织的,特点就是有弹性。

二、支纱:

纱线一般是以细度来度量的,细度是纱线重要的指标。纱线越细,对纤维的质量要求就越高,织出的织物就越光洁细腻,质量就越好。它的表示方法是支数数值越大,纱线就越细。如:21支、32支、40支等。

威斯米 - wisemi

三、布的成份

(1) 100%纯棉

(2) T/C布,涤/棉成分比例 90/10、85/15、75/25、70/30、65/35、60/40

(3) CVC布,涤/棉成分比例 35/65、30/70、20/80、15/85、10/90

(4) 100% 纯涤解释:

1、纯棉就是指100%棉花为原料织成的布,它的价格比较高。

2、T/C指的是涤和棉为原料混纺的布,它含涤的比例较高,涤的比重在60%以上。

3、CVC也是指涤和棉为原料混纺的布,它含棉的比重在60%以上,价格比T/C高。

4、纯涤是指只含涤纶的布,比如的确凉,它的价格最便宜。

WISEMI童装教你一些面料常识

四、布的厚度是根据克重来的:

例如110G、120G、130G、140G、150G、160G、170G、180G、190G、200G、210G、220G。(克重越大,布料越厚.)

解释:布的厚度,用每平方米布的重量来表示。比较常用的布是180G、200G、210G、220G。

WISEMI品牌以代理、加盟、自营等多种合作方式发展国内市场,公司本这诚信经营、携手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快速发展国内市场,欢迎有志于服装事业的朋友携手“WISEMI”品牌事业的发展,共创财富事业!

中国区运营中心:东莞百纳威实业有限公司

加盟财富热线: 15989909299 QQ:854183007

联系人:陈经理财富热线::4008800629 传 真::0769_26982381
WISEMI官方网站:http://www.wisemi.cn/

地 址:中国 广东省 东莞市 南城区第一国际3期4号楼509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