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浪漫季节教你如何从面料常识上去选择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2-10-24 13: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很多人问我,透明内衣是什么,是不是就是那种可以看见肉,像一层纱似的内衣?这种内衣穿了不是等于没穿吗?这是保守型的问法,但在某些穿装大胆,思想开放的女性眼里,透明内衣是性感的代表作之一。透明内衣是情趣内衣的一种,体现了肌肤的细腻和透视,让原本一目了然的风情,变成了若隐若现的朦胧诱惑。透明内衣在大街上是寻不着踪影的,也不会招摇过市地出现在沙滩派对。与西方文化相比较,东方女性特有的传统保守观念,注定了透明内衣只出现在两性之间,出现在卧室里。穿上透明内衣,增加了两性之间的情趣,让爱的火花绽放出最绚丽的色彩,给予男性无限遐想的空间,它传达了女性对于男人的渴望,渴望得到爱人更多的温存与呵护。

就传统工艺而言,透明内衣主要运用透明的沙网状面料制作,一般采用的材料有锦纶网或涤纶网两种,利用不同大小,粗细,花纹的网状面料,结合时尚的设计,透过内衣展现女性柔美的曲线和神秘感。下面浪漫季节内衣来为你分析这两种面料的特点。

锦纶面料介绍 学名聚酰氨纤维,是中国所产聚酰胺类纤维的统称,国际上称尼龙。锦纶吸湿性和染色性都比涤纶好,耐碱而不耐酸,长期暴露在日光下其纤维强度会下降。锦纶有热定型特性,能保持住加热时形成的弯曲变形。锦纶织物的弹性及弹性恢复性极好,但小外力下易变形,故其织物在穿用过程中易变皱折。通风透气性差,易产生静电。锦纶织物的吸湿性在合成纤维织物中属较好品种,因此用锦纶制作的服装比涤纶服装穿着舒适些。有良好的耐蛀、耐腐蚀性能。耐热耐光性都不够好,在穿着使用过程中须注意洗涤、保养的条件,以免损伤织物。锦纶织物属轻型织物,在合成纤维织物中仅列于丙纶、腈纶织物之后,因此,适合制作登山服、冬季服装等。

涤纶面料介绍 涤纶是合成纤维中的一个重要品种,是我国聚酯纤维的商品名称。涤纶的用途很广,大量用于制造衣着面料和工业制品。涤纶具有极优良的定形性能。涤纶纱线或织物经过定形后生成的平挺、蓬松形态或褶裥等,在使用中经多次洗涤,仍能经久不变。 由于吸湿性较低,它的湿态强度与干态强度基本相同。弹性接近羊毛,当伸长5%~6%时,几乎可以完全恢复。耐皱性超过其他纤维,即织物不折皱,尺寸稳定性好。涤纶表面光滑,内部分子排列紧密,分子间缺少亲水结构,因此回潮率很小,吸湿性能差。耐磨性仅次于耐磨性最好的锦纶,比其他天然纤维和合成纤维都好。耐光性仅次于腈,染色性较差。 锦纶和绦纶是传统内衣制造业上用得比较多的面料,但综上所述,它的吸湿透气性不够理想,染色和耐高温性也不稳定。

浪漫季节内衣要向您推荐的是近几年新研究开发出来的牛奶蛋白纤维。接下来细细分析什么是牛奶蛋白纤维,它的优点有哪些。 牛奶牛奶蛋白纤维是由奶酪蛋白利用生物工程技术合成的一种具有生物健康性的新型纤维。是牛奶蛋白纤维经脱水、脱脂制造而成的蛋白纱线,经生物工程技术处理,经过与其他纤维材料相结合,生成高等级的纺织纤维。牛奶蛋白纤维是采用奶酪制造而成,而不是鲜奶,其染色也是通过自然酸性阳离子实现,其pH值却只有6.8,几乎与人体皮肤的酸碱性一致。牛奶蛋白纤维质地柔软舒适,它的亲肤性达到100%,触感如婴儿的肌肤般粉嫩细滑。

牛奶蛋白纤维有如下几个特点: 一、柔软性、亲肤性:具有羊绒般的手感,其单丝纤度细,比重轻,断裂伸长率、卷曲弹性、卷曲回复率最接近羊绒和羊毛,纤维膨松细软,触感如羊绒般柔软、舒适、滑糯;纤维白皙,具有丝般的天然光泽,外观优雅。 二、吸湿排汗性强:牛奶蛋白纤维断面为不规则圆型,断面中布满空隙,纵向有许多沟槽,蛋白质分子分布在纤维的表面,含有天然蛋白保湿因子和大量亲水基团,可迅速吸收人体汗液,通过沟槽快速导入空气中散发,使人的肌肤始终保持干爽状态。 三、吸热放热性:纤维立体多隙的微孔结构和纵向表面的沟槽结构决定了牛奶蛋白纤维有冬暖夏凉的特性。夏天穿艾尚真内衣,能快速吸收皮肤散发的湿汽汗液,并快速扩散到空气中,保持皮肤干爽透气;冬天穿戴艾尚真内衣,微孔吸收人体散发的热量,有效阻隔空气流通,防止冷空气入侵,轻盈保暖。 四、美体保健性:牛奶蛋白纤维甲醛含量为零,富含对人体有益的十八种氨基酸,能促进人体细胞新陈代谢,防止皮肤衰老、瘙痒、营养肌肤;具有天然保湿因子,因此能保持皮肤水份含量,使皮肤柔润光滑,减少皱纹。 五、抑菌功能:牛奶蛋白纤维还含有多种抗菌素,具有广谱抑菌功能,持久性强,天然抑菌功能达99%以上,抗菌率达80%以上。 有了牛奶蛋白纤维作为成分的内衣,就是这样自信。让您穿在内,美在外,不仅成为女性世界中的佼佼者,更使所有男性拜倒在您的石榴裙下,甘心情愿被您捕获,呵护陪伴您终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