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孩子的衣服选什么面料的最好 服装面料常识推荐
服饰编辑:雪人
2020-11-23 10:10来源于:米拉米诺
分享:

2020年是个注定的不平凡一年,从9月开始全国强降温,部分地区迎来了近40年来最早的雪。然而在所有人以为今年是40年来最冷的一个冬天时,却迎来了一个大反转,在短短的几十天里,我们好像又过了一个冬春夏秋。

最近强冷空气的南下,今年的冬天正式拉开了帷幕,我们终于可以穿上双十一“熬夜”得来心爱的服装。那么家中“小吞金兽”的衣服,你真的买对了吗?

棉布

米拉米诺

轻松保暖,柔和贴身、吸湿性、透气性好、不会产生静电。但是易缩、易皱,为解决此类问题,在制作面料时,我们通常会往里面添加3%-7%的涤纶或氨纶。外观上挺括美观,在穿著时必须时常熨烫。适用于贴身的衣物。

针织毛料

孩子的衣服选什么面料的最好 服装面料常识推荐

防皱耐磨,手感柔软,高雅挺括,富有弹性,保暖性强,毛料包含化工面料、动物毛料。它的缺点主要是洗涤较为困难,在没有脱水的情况下悬挂晾干比较容易变形,易起球。

化纤

孩子的衣服选什么面料的最好 服装面料常识推荐

聚酯纤维,涤纶,尼龙的总称,色彩鲜艳、质地柔软、悬垂挺括、滑爽舒适,适用于制作外套、棉服、羽绒服的内外衬。缺点是耐磨性、耐热性、吸湿性、透气性较差,遇热容易变形,容易产生静电。

棉麻

孩子的衣服选什么面料的最好 服装面料常识推荐

强度高、吸湿、导热、耐磨、透气性好。缺点为穿著不太舒适,外观较为粗糙,生硬,洗涤困难。

米拉米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