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时尚人事动向|VF集团任命全球背包业务总裁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2-08 08:55来源于:华丽志
分享:

The North Face、Vans、Timberland、Supreme 等户外和休闲时尚品牌的母公司、美国服饰巨头 VF Corporation(威富公司)宣布任命Nina Flood为全球背包业务总裁,这项业务涵盖Eastpak、JanSport和Kipling品牌。

时尚人事动向|VF集团任命全球背包业务总裁

这是一个新设立的职位,旨在协调这三个品牌的运营,并发挥它们之间的协同效应,同时确保每个品牌保持自己的定位和价值。Nina Flood 将在位于瑞士 Stabio 的VF国际总部工作,向 VF执行副总裁兼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总裁Martino Scabbia Guerrini汇报。

Eastpak、Kipling 和 JanSport的团队将继续在各自的总部工作,位于安特卫普和丹佛。Martino Scabbia Guerrini 表示:“在Nina的指导下,我们将让Eastpak、JanSport和 Kipling在各自的成功故事的基础上开启下一个篇章,并作为一个集体成为背包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在市场营销方面工作了几年之后,Nina Flood 于2003年加入VF Corporation,担任Nautica品牌的高级营销总监。2016年成为Kipling美国公司的总裁,最近被任命为Eastpak的总裁。据Martino Scabbia Guerrini说,正是这些丰富的经验使她成为了这个“全球背包组织的理想领导者”。

VF Corporation成立于1899年,目前拥有12个服装、配饰和鞋类品牌,最近第二季度的营收为32亿美元。目前公司预计2021财年的总收入将同比增长30%。

华丽志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