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这个冬季 英式西服-让暖男更有型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1-20 17:13来源于:富绅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转眼间已到初冬时节,气温略显阴冷,西装作为当代成熟男性的着装象征,如何让商业精英们在稳重优雅与舒适保暖中保持平衡?这就不得不提到面料,克重较大的英式面料能让西装在寒风中依旧坚挺,造就出英式西服刚硬挺拔的型男形象。既然它充满如此阳刚之气,那小编今天就来说说下英式西服前世今生。

关于英式西装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7世纪中期,当时正是英国瘟疫大流行时期,为了塑造朝廷“财政紧缩”的形象,大臣们的华丽装扮被改成了紧身短上衣、衬衫和及膝裤,这就是西装三件套的早期雏形。

富绅

而后影响西装发展史的重要人物乔治·布莱恩·布鲁梅尔因为痴迷于着装,他用一件平口式燕尾服、紧绷的紧身裤加上棉布长筒袜引领了伦敦时尚,加上皇家军团推崇“去繁从简”,这种服饰便开始在伦敦以及各地区流行,渐渐西装从伦敦的小街(尤其是萨维尔街)走向全国。

这个冬季 英式西服-让暖男更有型 

英国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常年多雨,所以英式西装的材质通常较厚,多采用保暖性较高的布料,花呢和鱼骨纹都是常用的材料,当然也包括威尔士亲王格。

面料科普:

花呢面料:花呢面料是精纺呢绒中品种花色最多、组织最丰富的产品。利用各种精梳的彩内色纱线容、花色捻线、嵌线做经纬纱,并运用平纹、斜纹、变斜或经二重等组织的变化和组合,能使呢面呈现各种条、格、小提花及颜色隐条效应。

这个冬季 英式西服-让暖男更有型

鱼骨纹面料:鱼骨纹面料是一种织法,又叫人字斜纹面料,最早是毛涤纺织物,用鱼骨纹面料可以使服装更有凹凸的质感。

这个冬季 英式西服-让暖男更有型

威尔士亲王格纹:文雅细腻的威尔士亲王格是由细小的格纹交错形成有过渡的格纹,是大不列颠的威尔士亲王引领起来的时尚潮流,最早这种格纹是英国的绅士们穿着的专利。

这个冬季 英式西服-让暖男更有型

传统的英国王室服装一般都是三件套,由西服、马甲和西裤组成。在造型上延续了男士礼服的基本形式,属于日常服中的正统装束,使用场合广泛,并从欧洲影响到国际社会,成为世界指导性服装。

这个冬季 英式西服-让暖男更有型

英式西装最大的特点是肩膀平直、完美收腰合体的X型,注重线条感,经典、保守、正统。经典传统款:平驳领、单排扣,后背开衩。大多选择深色调来呈现,这其中海军蓝与深灰是最具代表性的颜色。

这个冬季 英式西服-让暖男更有型

除此之外,英式西装搭配口袋巾也是绅士品格的一种体现,风度优雅的绅士精神,可以说是每个男士所期待的装扮。

这个冬季 英式西服-让暖男更有型

英式西装能使男人散发着成熟魅力的气息,而恰到好处的腕表则是展现自身品位的点睛之笔。在选择腕表的表带时,应与你皮鞋的颜色保持一致,这样既能提高档次与格调,也有利于整体的搭配。

这个冬季 英式西服-让暖男更有型

了解完“英式西装”,你是不是也有一种想购买的欲望?想要找到适合自己版型的西装,还是需要到定制店找专业的搭配师,这样在选择面料、款型的时候提供参考,才能制作出一套衣身合一的定制服装,型于外而秀于内。“富绅V定制”专注私人定制,这个冬天,就让英式西装散发着成熟魅力的气息,演绎出气质男士高雅、俊逸、睿智、潇洒的个性品味风格,让您出入各种场合游刃有余。

这个冬季 英式西服-让暖男更有型

富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