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商务男士应该怎么穿?柒牌男装更有品味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1-18 15: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性需要正装出席多种场合,一些特定的场合需要特定的服饰,因此男性要准备一些商务装束,与女性服饰的不同,男性服饰偏向于低调大气一些,商务服饰也会更加精致刻板一些,要想将这些服饰穿的更有格调,就要从版型和面料上着手,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哪些合适的商务装吧!

柒牌

西装几乎是每一个商务男性都应该具备的,一个男人最有魅力的时候就是穿西装的时候,但是西装选的不好,也会减分不少,这件暗纹西装,没有复杂的设计,简单的裁剪更加干净,暗纹设计非常具有品质,让西装整体都上了一个档次,有品位的穿搭就要选择合适的西装。

衬衫是男士衣橱另一个必备单品,主宰着男性的穿搭的风格,因此一件优质有品位的衬衫可以让男性的穿搭有很大的改变,如果厌倦了纯色系得衬衫,就可以选择这件条纹衬衫,更加时尚具有格调,条纹打破了衬衫得沉闷,具有更多得活力。

商务男士应该怎么穿?柒牌男装更有品味

柒牌”品牌系列产品素来以风格时尚、款式经典、做工考究而著称,现已成为大众时尚的焦点。其中华立领系列产品已成为男装时尚中国化的代表,越来越受到世界服装界的高度关注。柒牌集团始终坚持“让中华时尚在世界传承”的企业使命,以“柒牌男装比肩世界,中华立领风行天下”为企业愿景,秉承“创新、诚信、卓越、感恩”的价值理念,演绎柒牌“比肩世界男装”的品牌形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