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口碑品牌男装加盟选择罗蒙 更值得信赖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02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

随着消费升级,男性消费者开始注重自身外在形象,男装市场也得到了广泛关注。而男性不仅更具有消费能力,也更愿意花高价钱购入高品质衣服,男装市场具有非常大的增长空间,罗蒙抓住这一机遇,做出大量的创新,更受市场欢迎茂业成为更多经销商、代理商的选择。

罗蒙-ROMON

罗蒙新零售面向25-55岁的有一定着装品味和品质要求的人群,其核心消费年龄段为30-45岁。具体又可以细分为以正装为主的雅致正装系列,以休闲装为主的都市生活系列和以贴近最新国际时尚流行元素为主的轻潮风尚系列。

口碑品牌男装加盟选择罗蒙  更值得信赖

90、00后加入消费大军,他们更喜欢创新,罗蒙在保留经典商务中的衬衫、西服和大衣优势品类基础之上,加大了休闲品类的开发设计,品类更齐全,款式更新颖,月月有更新,易于搭配,简约大方,上下班穿着皆宜。

口碑品牌男装加盟选择罗蒙  更值得信赖

男性对品牌更加执著,罗蒙具有40年品牌文化沉淀,品牌悠久;更有巨星网红倾情代言,具有良好的品牌口碑,拥有固定的消费群体,也更受消费者的信赖。为了迎合市场,罗蒙新零售全新店务形象,连续20年市场综合占有率高,真正的西服王国;品质有保障,中国西服行业标志性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