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们在深秋时节该如何穿?贝克狮丹秋日新品为你解答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13 17: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萧瑟的秋天已经进入深秋季节,天气渐渐变凉,精致的男士们也要在自己的衣橱添一些秋冬新款,在这个秋天,你准备了什么样的穿搭来应对这有些凉意的深秋时节?如果你还未准备,不要着急,贝克狮丹秋冬新品,带给你温度的同时也带来风度。

贝克狮丹 - BACKSTA

卫衣一直是秋日不变的必备穿搭,男士们也不能错过。蓝色总是带给人一种温柔的气质,这件卫衣也不例外,胸口的英文字母设计,简约个性也不失时尚,精致的圆领,随意搭配,同时也保护着手腕的温度,优质的面料,带来舒适的穿着体验。

一件棉服外套也是衣橱里缺一不可的,那么,贝克狮丹的这件外套你一定不能错过,时尚的立领设计,保暖性更强,松紧的袖口,不仅经典时尚,更有温暖防风的效果,藏蓝的色调,深沉中带着一点忧郁,营造出一枚冷酷男神形象,时尚的英文字母印在胸口,简约个性,这样的外套赶紧入手到你的衣橱里吧!

男士们在深秋时节该如何穿?贝克狮丹秋日新品为你解答

贝克狮丹服饰以其流行的设计、剪裁精巧的做工、舒适的感官、先进的面料,时尚之余不失高雅,让精致中富含洒脱,豪迈中渗透不羁,散发无穷的穿着魅力,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