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成熟男人应该穿什么?这件上衣你一定要入手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12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成熟男人应该怎么穿更有魅力?穿搭最能展现一个男人的气质,在合适的场合穿合适的衣服,不仅会给人留下好的印象,也会让你的生活和工作更加顺利,那么你知道成熟男人应该怎么穿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成熟男性的穿搭吧!

保罗诗丹-BAOLUOSHIDAN

在比较寒冷的秋天,休闲又简单的卫衣就是最好的选择,简约舒适更加日常,可以选择一些比较简单的颜色,会更加有气质。这件白色的立领卫衣更具有设计感,简单的字母图案让衣服更加干净,不会显得轻浮,搭配牛仔裤也足够休闲,非常适合秋天穿呢!

也可以选择质地柔软的针织衫,更加具有成熟男性的魅力,深蓝色的条纹针织显得更沉稳,内搭天蓝色条纹衬衫,整体气质不会过于沉闷,简单的颜色搭配更加干练,日常也商务,搭配黑色裤子更加具有男人味。

成熟男人应该穿什么?这件上衣你一定要入手

保罗诗丹男装以时尚、经典的都市男士为对象,积极向上、优雅尊贵的生活态度,赋予男士更多经典尊贵生活的流行元素与价格相结合的中高档商品消费。保罗诗丹男装又结合中国男士个性品味,吸取中国人的传统理念和精华,保罗诗丹男装创造性的开发出真正适合中国人穿着的服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