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一个优秀的服装导购是如何卖衣服的?服装导购销售技巧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30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导购在店铺担任着重要的角色,店铺要想生意好,离不开导购的销售。客户一进门,最先接触的就是导购,客户成不成交,完全看导购的销售能力,一个优秀的服装导购能够给店铺带来很大的业绩,今天,就随丹比奴一起来讨论讨论一个优秀的服装导购是如何卖衣服的?

丹比奴

顾客一进门时,我们不可以一上来就问东问西,保持距离,让顾客有更多的选择空间,而且我们要站到顾客看到见的地方,等到顾客向我们提问时,我们再回答。过分的热情会让顾客感到不舒服,要知道有很多顾客只是进店随便看看的,如果你一直站到顾客身边问东问西的,反而让顾客觉得不买不行,这样下次顾客可能不愿意来你店铺。

一个优秀的服装导购是如何卖衣服的?服装导购销售技巧

在向顾客推荐衣服的时候要有信心,你自己有信心的时候,向顾客介绍起来的时候,会增加顾客的信任感,在推荐服装的时候要根据顾客的肤色、体型、年龄等作出合理推荐,挑一些适合顾客穿着的衣服来试穿,这样才能提高顾客的成交率。

一个优秀的服装导购是如何卖衣服的?服装导购销售技巧

尽量促成连单销售,在顾客试衣服的时候,可以推荐一些别的衣服来进行搭配,毕竟衣服一件一件的卖,效率太低,如果你一单只成交一件衣服,那么十个顾客也就十件衣服,如果你一个顾客买三四件衣服,即使顾客没有那么多,成交量也上去了,所以,尽量促成连单销量更容易提高店铺销量也能提高你自己的业绩。

一个优秀的服装导购是如何卖衣服的?服装导购销售技巧

顾客买完衣服,不要觉得就没你什么事情了,一个优秀的服装导购会做好二次销售的铺垫,而且维护好与顾客之间的关系,也可给你带来新客户,因此,顾客在购买之后,可以留下顾客的联系方式,电话或者微信,如果顾客不肯留的话,也不要强求,我们可以说以后有新品了好通知你之类的话语来留下顾客的联系方式。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