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服装店铺导购员素质培养 导购员态度差怎么办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1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逛街对于大家来说,这都是尝试,或许你好久没有逛街了,平时都是APP上逛街,送货上门即可,不用还价也不需要看人脸色,现在实体店为什么生意越来越不好,不是因为线上购物太方便,而是因为线下导购员的原因。

导购员从你进店开始就一直跟着,还有些导购会“狗眼看人低”看别人的穿搭感觉买不起你家产品一样,很不削,这促使顾客消费也很不愉快,从而丢失了很多客源,想要让店铺的生意红火,必须要培养导购员的素质。

素质不是指的随地吐痰,乱扔垃圾,在店铺里就要有导购的样子,顾客都怕导购,搞得不买还是顾客的错了,一切归功于你店铺的导购员,导购员不仅仅是要卖货,更要得人心。

首先要端正自己的态度,导购员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虽然你上了一天班看到不买单的顾客只是逛逛会很反感,毕竟人都会有情绪,但咱们也要耐心对待,可以不用跟着顾客,让她们自己看看,但你的身影不能离开顾客的视线,不然顾客想要试试衣服都找不到人拿适合的码数。

其次就是一视同仁,不要觉得常来是老客就热情到不行,而新客反正又没买过东西,就不在乎,每个新客都有成为老客的可能,不管进店是什么年龄段,穿搭如何记住“人不可貌相”,不要太看清别人。

最后导购员要认真对待自己接待过的客户,要有耐心,也要有记性,虽然不用每个人都记住,但至少要有印象,这样顾客就会觉得你很用心,如果要买衣服,顾客第一个想到的必定是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