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导购有多重要?男装店导购有什么注意的地方?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16 16: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导购可以在与顾客交流的时候了解顾客的需求以及喜好,更加便于推销,实体店中导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男性和女性有着明显的差异性,他们不会去研究服装的搭配、款式、流行,大多数男人在购物过程中大部分时候是没有主张的,所以导购可以在很大程度左右男性的消费决定,男装店的导购非常重要。

人流量的大小会随着时间段而发生变化,导购需要调整好自己的心理,在人流量少的情况下整理好自身的仪容仪表,保证顾客到来的时候是以一个好的状态迎接,并且要时刻关注是否有顾客进店。男人只要进店,就代表了他很大程度上喜欢或者是信任这个品牌,对于那些他不喜欢或者不认可的品牌,男人是懒得走进去的。所以在男性进店后很多时候都没有成交的话,这就是导购的问题了,因此有一个优秀、了解顾客的导购就非常重要了。

当顾客已经进店打算选购,导购应该第一时间表示问好,但不要着急的跟在顾客左右,这种行为会给顾客带来压力,导致客源流失。最好的距离就是站在顾客能看见你的地方,以防顾客需要试衣服,导购好及时进行解答。

男装导购与女装导购有很大的不同,男性不喜欢聊天,所以导购的话术要简洁,导购除了要将服装展示给顾客,并加以说明之外,还要向顾客推荐服装,以引起顾客的购买的兴趣。导购在推荐服装时要有信心,才能让顾客对服装有信任感。对顾客提示商品和进行说明时,应根据顾客的实际客观条件,推荐适合的服装。

在碰上有女性(一般是老婆、女朋友、朋友)陪同的情况下,这个时候就要少说话,决定权一般在陪同的女性身上,导购要看陪同女性的眼色行事、不轻下判断、不多说废话,只是把服务的动作殷勤到位就是了,这样才能提高签单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