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男装导购实战秘籍,教您如何面对顾客的疑难问题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16 09: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装品牌专卖店导购实战秘籍,教您如何面对顾客的疑难问题!

1、**品牌服饰太过老气,不适合年轻人穿?

答:是的先生、小姐我很赞同你的说法, 其实**品牌目前产品以慢慢走向时尚休闲,再何况你目前看到的就只有三分之一的产品,其实我们我们有绅士时装很适合你,时装衣服简单大方很有时尚味道。

2、**品牌有几个品牌?

答:到目前为止,**品牌男装是**品牌服饰公司的唯一品牌,做卓越的绅士男装是我们唯一的目标,也只有这样才能做到真正的专而精。

3、我比较胖穿横条纹的可以吗?不知道 穿什么衣服比较好?

答:其实大哥横条有的已很适合你但是你要穿比较细的条纹,但是我还是建议你挑竖条纹瘦身型的比较好,它的穿着效果可以让你显得更修长。

4、我皮肤比较黑,要穿什么颜色比较好?

答:呵呵大哥你说话很幽默黑皮肤其实蛮健康的,你看看古天乐还很刻意的把皮肤 晒黑,我们刚好有一些比较适合您的颜 色,色彩不能太暗,像这款就比较适合。

5、我上个星期在你们专卖店买了一件丝 制T恤,我不小心勾丝可以更换吗?

答:大哥不好意思,换货是不行的,但我 们可以帮您托回总公司修补一下。
6、小姐,我们身上没带这么多钱,可我 又喜欢这件,能便宜吗?

答:那先生你身上有带卡吗?我们这边可 以刷卡。/没有关系,如果您愿意购买的 话,您可以预付一定的现金,我们帮您保 留着这件衣服,您看怎么样?

7、你不要给我介绍好吗?我自己会看 的。

答:呵呵大哥不是的,我们有刚到的产品 你不知道那款是新款,我这样是为了给你介绍最新款式,如果你不太喜欢那你先自己看看,有什么需要在叫我。

8、你们的衣服可以订做吗?

答:可以订做,不过价格要在原价基础上增加10%,方法有:选样订做、供样订做,您需要哪一种款式呢?

9、赠送的礼品可以多送点吗?反正你们知道就行了。

答:大哥,对不起、不好意思!这礼品的 数量是公司直接发到店铺,每销售一单都有记录的,并且公司也有规定,因为只有遵守公司制度的员工或店铺,对客人也才会同样遵守

承诺。

10、为什么让我填资料卡?

答:大哥请你理解,资料卡是我们为了更加方便与您保持联系,提供更好的售后服务,如有优惠活动或其它会员活动,,同 时我们会优先通知您。

11、填资料卡真的有用吗?

答:当然,资料卡可以留底办理会员卡, 到您生日或节假日,我们都有精美礼品赠送同时还能参加积分活动。

12、你这么积极为我推销,是因为有个人提成吗?

答:呵呵!大哥说笑了提成是有的,但我这样做最重要的因素是因为我们**品牌倡导:以服务为中心,让顾客真正体会到“顾客就是上帝”

13、如果买回去不喜欢,可不可以退?

答:有的**品牌服务承诺里面说的三天不满意百分百退换,如果买回去,不合适的话,在不影响二次销售的情况下,你可以凭我们的收银单3天内,在下午的时候,过来退换

14、为什么不卖女装?

答:不好意思,我们**品牌专业生产绅士男装,这样才能专而精。

15、我买了这么多,看可不可以跟你们主管说便宜点?

答:大哥,你看像你这么有绅士地位的 人,说真的你们真的不在乎便宜多少,就 是我把主管叫过来同时已不能优惠,本身 公司就有规定,如果少一块钱的需要我们 赔付的,再何况我们一个月工资本身就不 高,说真的我感觉大哥说话很爽快的我自 己给你把零头给你拿出来你看可以吗?

16、都到季末了,怎么还不打折?

答:打折只是商家变相销售的一种手段, 市场上有些品牌今天不打折,明天打七折,这样的话对前面的消费者不公平,假如是你的话,你也会觉得心里不平衡。再说我们的服装都是全国统一零售价,只有个别缺色断码的款才会降价销售。注:(要以衣服仓储来说明此等问题。)

17、你们只做活动不打折,别的品牌都在打折?

答:您说的没错,**品牌产品在全国市场都是统一零售价,也从不打折。做活动都是公司统一安排,所以您买**品牌产品绝对放心。

18、赠送的礼品我不喜欢,我可以另选一件同等价值的产品吗?

答:不好意思,大哥,我们赠送的礼品是由公司为了酬谢老客户统一规定,所以不能替换。如果你真很喜欢这产品你留下电话我们给公司申请一下,但是我不敢保证能答应你。

19、平常你们衣服有打折吗?

答:大哥不好意!请问你有我们全国统一使用的会员卡吗?如果有可以享受会员折扣优惠。

20、小姐我VIP卡忘了带能打折吗?

答:大哥不好意思,但是在原则上这是不能打折的,这样吧,你知道办理卡人的姓名或电话吗?但是打完折扣是不能积分的你能接受吗?应为你的VIP卡不在卡机上刷是不能积分的。

21、小姐!这是我刚跟您买的衣服现在我不想要,可以给我退款吗?

答:对不起!我没办法给你退款,若您不喜欢,我们可以给你更换。

22、为什么都是“**品牌”,这家不打折,另外两家都有打折,你们不会是冒牌、假的吧?

答:大哥请您放心,我们与另两家“**品牌”是一样的,只是我们进行的活动与他们不同而已,我们是“抽奖”的方式回馈客户,这比打折可优惠多了呢!

23、“**品牌”正装为何不卖女装,而你们身上有穿着呢?

答:非常不好意思,“**品牌”起源于绅士男装,而我们身上这套是制服,是公司另外订做的。

24、你们送这些礼品不就是在打折吗,换汤不换药,还不如直接给我打折,我礼品就不要了?

答:大哥我能理解你目前的想法,我们这不是打折,也没有变相打折,这是对支持我们**品牌的消费者的一种回应,同时 也是感谢您对我们**品牌的关爱和支持。

25、我买了1000多了,我不要办什么会员卡,你就直接给我打折就好了?

答:大哥是这样的,我们店是从不打折的,只有**品牌VIP卡的会员在我们店才能享受到打折等多重优惠,而且我们的VIP卡是全国统一使用的,也是您身份的一种象征,同时你只有办理会员卡了才能打折的。

26、为什么我来你们店买衣服这么久也没有送上一杯水?

答:大哥对不起不好意思!马上帮您送上来,这是我们的错误,真的对不起,希望大哥能理解。

27、“**品牌”的款式怎么这么少?颜色也太单调了。

答:因为现在是季末,货品会比较少一点,大哥您比较喜欢什么样的款式或颜色?你把你的建议提出来我们向公司申请,你下次来就能看到颜色亮点的同时款式也会增加。

28、过了活动期限仍要求打折的客人。

答:真不好意思,我们现在已经过了活动期限,现在只能按原价购买了。要不这样,您把您的联系方式留下来给我们,如近期有做特别的优惠活动时,我们会优先通知您。

29、为什么配饰品有贵宾卡不能打折?

答:大哥对不起非常不好意思,因为配饰品卖的都是成本价,没办法再给你打折, 同时我给你打折公司要扣我工资以及不打折的差价,我们一个月才一千来块钱。大哥一不愿意小妹赔钱是吧!

30、你们这边为什么不能让我吸烟?

答:不是大哥你理解错了,不是不让你抽烟而是我们处于你的身体健康考虑。

关健词:导购
下一篇:终端店员营业中吸引顾客的技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