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童装店导购员应该知道哪些导购技巧 玛宝乐带你了解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5-29 15: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童装店是大家首选的投资项目,毕竟童装市场现在发展还是很具有潜力的,经营童装店就是从这些细节开始的,想要经营好一家童装店还是要注意些细节问题,想要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就需要一些经营技巧,同时也需要一个好的店员,如何做好一家童装店的导购员呢?

玛宝乐

1.有强烈的推销意识

强烈的销售意识是导购员对工作、公司、顾客和事业的热情、责任心、勤奋精神和忠诚度的结果,促使导购员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客观困难,能使导购员发现或创造出更多的销售机会。

2.妥善的沟通意识

在掌握产品知识、顾客心理、推销技巧及相关知识的同时,要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沟通节奏,怎么讲,如何讲,语速什么速度等等都要考虑到。

3.完善的服务意识

导购员要用热情去感染对方,热情所散发出的活力与自信,会引起顾客的共鸣,有完善的服务意识,才能让顾客体验到店铺的用心,说不定还会吸引回头客哦。

4.努力上进的学习意识

向竞争对手学习,自己主动学习,提升自己,不仅对自己还是对公司都是一个很好的举动。

玛宝乐童装以韩国的“小萝莉、小正太”形象为基调,赋予“时尚、可爱”元素,采用柔和的色彩、精湛的工艺、舒适的面料,精心打造时尚、可爱、舒适兼备的小童童装品牌,想要经营好一家童装店,这些元素是少不了的,如果觉得自己店铺生意不是很火爆,那么就看看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玛宝乐童装供米雅星童装专卖店、店中店系统管理培训,包括:人事培训、销售技巧陈列摆放、导购技巧、进销存管理、数据分析、促销、推广等,让经销商放心加盟。

玛宝乐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