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导购员在店铺中重要吗?导购员应该怎么做?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03 16: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什么样的导购员会招老板喜欢呢?又或者是老板喜欢什么样的导购员呢?做导购的时候总是要很细心,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顾客体验到宾至如归,让老板看到你的用心,这样你的工作才有意义,对于老板来讲,一个导购员应该具备什么样的条件呢?一起到纽方时尚女装看一看吧

纽方-NEWFOUND

一个合格的零售店铺导购员要在任何岗位都要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这样在当顾客有疑惑的时候或者是有问题的时候都能听到专业的解答, 而不是一味的推荐或者是不清楚。

在顾客进店的时候要引导顾客,但是也不要过度毕竟有的消费者是不喜欢导购员一直跟自己搭话,所以这个时候一定要有眼力劲,不然过度的行为会引起顾客的反感,就导致消费者下一次不会在进店购买。

在一就是微笑,消费者希望看到的是真心微笑,不管员工是遇到了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只要站到工作场所就要真诚的微笑,不仅仅是个人的职业素养,同时也是对自己的一种工作上的肯定,但是还要有人文关怀,只有企业对员工好,才能有员工真挚的笑容,不能一味的去压榨员工,不然会适得其反。

在工作的时候难免会出错误,这时候要勇敢承认自己的错误,不要强词夺理,这样对消费者不仅是一个很好的服务,同时也可以获得消费者的谅解,如果一味的无视错误,只会让顾客更加的反感,真诚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态度。

也要做到若即若离的感觉,当消费者透露出对某件衣服非常感兴趣、想要试穿的意向时,你又能马上出现,为消费者找到合适的尺码,并指点更衣室的位置,同时还能给到专业的指导性建议和搭配,这也是博到消费者的好感的一种方式。

服装店需要一个怎么样的导购员呢?一个懂得抓住消费者的心理,才是老板最需要的。

纽方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