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女装店导购怎么做?做导购员的基本知识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09 16: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一个女装店的专业导购员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知识,现在市场上各式各样的女装品牌充斥着竞争激烈的女装市场,想要从中吸引顾客的目光,除了拥有好的经营经验,店铺中必不可少的就是一个专业素养好的导购员,那么女装店导购员怎么做,应该具备什么样的基础知识呢?今天就让扣扣女装带你了解。

扣扣-k-kenny

想要在一家店铺上班,首先要确定的就是了解公司的历史状况,得到过哪些荣誉,售后服务,还有产品是什么,另外,货品在市场上的行情、流通路径等相关知识也应涵盖在内。

产品知识一定要了解,产品介绍是销售服务的基本要点,所以女装店导购员要将货品的名称,种类,价格,特征,产地,品牌,制造流程,材质,设计,颜色,规格,流行性,推广费要点牢记在心,这样向顾客介绍的时候就不会让消费者感觉不到你的不专业。

行业之间的术语,在跟顾客沟通的时候用的话术也是要注意的,介绍这款产品的时候不仅要突出产品的卖点,还要让顾客感受到你的专业,感受到产品的优点在哪里,同时也不会让顾客感到不耐烦,这样才是一个导购员最应该具备的。

以上就是女装店导购怎么做,还有更多等着你来了解。

扣扣-k-kenny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