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黑色背带裙配什么颜色 童装夏装流行什么搭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25 18: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流行这个词,总有人想要去追溯,但哪里赶得上呢?总会有措施的时候,虽然没有紧跟潮流,但每个季节的穿搭都不同,每次的流行也都能很好的抓住,偶尔放过几个时尚,但自己任然在时尚前沿。

春季的温度明显的升温,让大家都纷纷挑选起了清爽的春装,不过春季很短,很多人都主动选择了夏装,像是前几天的高温,达到30度,直接短袖了,春装只是一个过渡期,根本派不上用场。

夏装应该选择什么样的装扮呢?因否IN.F KIDS童装教你如何为孩子穿搭,清新自然,可爱又俏皮的背带裙肯定少不了,一款黑色背带裙配上白色上衣,经典黑白色怎能错过,背带裙的版型也可以是雪纺面料的修饰,荷叶边的设计,增加活力,中筒袜的配搭也是潮流尽显。

背带裙当然是少不了牛仔面料,牛仔背带裙款式搭配,深蓝色牛仔裙款式内搭一件白色T恤即可,白色清新感尽显,穿夏装本身就缺少点什么,款式比较的少,也非常简约,中筒袜的配搭缺少不了。

深色系背带裙和白色的上衣搭配,这样的组合,下身一条白色T恤即可,下身中筒袜的配搭,彩虹色的袜子更加的抢眼,夏季想要吸睛,中筒袜肯定少不了,那就来因否童装一起挑选下吧。

因否童装注重品牌文化塑造与坚持,真诚演绎着孩童幻想世界的美好,IN.F KIDS永不止步,在自我否定中力求改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