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飞鸟和新酒夏装上新 初夏多场景穿搭图鉴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27 10:54来源于:飞鸟和新酒
分享:

初夏,就在宫崎骏的电影《龙猫》里,蓝蓝的天空,郁葱的绿树,流淌的河水,还有童年的玩伴,初夏似一阵午后微风,治愈力满满。

飞鸟和新酒初夏穿搭结合服装搭配与生活场景,希望飞鸟女孩们在初夏,走过的每一个地方都能想起我们。

友人相聚的草坪派对

自然而然的晴天照耀自然的心情,在草坪席地而坐,享受阳光,和老朋友叙叙旧,聊到天南海北。

飞鸟和新酒 - AVVN 飞鸟和新酒夏装上新  初夏多场景穿搭图鉴

飞鸟和新酒夏装上新  初夏多场景穿搭图鉴

穿搭要点:友人相聚时着装仍需出彩,以优雅舒适为辅,清新自然的条纹、图案印花连衣裙,让你在聚会中脱颖而出。

一个人的独处时光

一个人只有在独处时才是真正自由的,找一块落地窗,读书,弹琴,摄影...探索闲暇时另一个丰富的自我世界

飞鸟和新酒夏装上新  初夏多场景穿搭图鉴 飞鸟和新酒夏装上新  初夏多场景穿搭图鉴

穿搭要点:一人独处时着装以轻松舒适为主,T恤连衣裙与T恤+半身裙/裤装搭配,让你轻松自如,不受束缚。

随心自在的户外之行

不原地踏步是对休息日最起码的尊重,难得放松的周末,去户外写生、骑行,听树叶抖动、风在耳边吹过的声音。

飞鸟和新酒夏装上新  初夏多场景穿搭图鉴

飞鸟和新酒夏装上新  初夏多场景穿搭图鉴

穿搭要点:户外出行应兼具风度与温度,T恤+裤装+薄外套组合,让出行便利舒适程度up up。

你都是以什么方式开启夏天的?

飞鸟和新酒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