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资范童装红色夏装怎么搭配 夏季穿什么颜色好看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21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在我们预想中出现了,立夏的季节我们感受到了雨水。夏天在下雨中来临,这一场的洗礼,又是一场大好的天气出现,当然季节的变化,让我们传达也跟着变化了,小资范童装夏季穿搭。

咱们先从颜色来挑选吧,从颜色上挑选咱们的夏装搭配,今天咱们来推荐的是就是红色,红色一个足够亮眼的颜色,红色作为夏装的颜色是不是很亮眼呢?那红色该如何搭配好看呢?小资范与你一同来搭配。

小资范童装红色半身裙搭配,红色伞裙的版型设计,红色亮眼的颜色纯色系的半身裙可以是花朵边的设计,上衣搭配一件白色上衣,荷叶边、衬衫领的点缀非常可爱俏皮。

红色上衣搭配,红色露肩、一字领上衣款式宽松的下摆,袖子也比较个性,这样的一件上衣,配上一条黑色短裤,红色可以是主打色,也可以是拼接的颜色,像是黑白色格纹、条纹拼接红色,这样的拼接色彩非常的个性。

这么多单品可以利用红色来修饰,那么红色连衣裙肯定也是不能错过的,整体都是红色系的设计,下身纱裙的版型设计,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哦,夏天可以穿清新的颜色,也可以是亮眼的红色。
小资范童装每一款单品都非常吸睛,相信妈妈也很喜欢带宝贝来小资范逛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