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学院风还是名媛风 你想要的我们都有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3 14: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包包是每个女生都不能缺少的时尚单品之一,对于女生来说,包包是非常有必要的存在,不管是装东西也好,还是装饰,包包和女生总是形影不离的。相信很多女生都会有各式各样的背包吧,不管是双肩的,还是单肩的,不同的背包,就要搭配不同的衣服。其实包包的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有时候不同的搭配显示出来的风格也是截然不同的。今天,就跟小编一起看看,有哪些风格不同的包包吧!

维纳斯-Venus

这个包包是学院风的,双肩的设计比较适合不挑人,不管是高个子的女生,还是身材偏娇小的女生备,都是非常好看的,而且这个双肩背包的配色是驼色的,是非常经典的颜色,什么季节背都是很合适的,这个包包的大小设计也是正好的,不会给人一种很累赘的感觉,搭配裙子背,或者休闲裤,都很耐看。

学院风还是名媛风 你想要的我们都有

学院风的包包固然经典,但是有时候,难免需要淑女一点的包包,搭配淑女的衣服,这个黄色的单肩的背包就很名媛,可以单肩背,还可以手拎,都是很好看的,而且黄色是非常活泼的颜色,这款包包和暗色的衣服搭配起来,会给整体提亮很多,搭配浅色的衣服,也是非常合适的。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