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丹比奴时尚女包|“辣”眼睛的红色包包,回头率200%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1 14: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红色在中国象征着吉祥与美好,很多人都喜欢把红色穿在身上,特别是在过年过节的时候,似乎红色都能给自己带来幸福和好运。但将热情洋溢的红色穿在身上可能对衣Q过高,一般的人是很难穿出红色的时髦感的,但是红色的包包就不一样了,只要一个红色包包挎在身上,吸睛率瞬间提升,让你在茫茫的人海中都能更醒目、更性感、更时髦。

炎炎夏日,清新简约清凉的装扮可谓是时尚girls的首选。然而,你是否有想过如何将简约风穿得更加抢眼时髦呢?其实,一款简单的红色包包就能让你造型提升时尚感。无论是小Size的迷你单肩包,还是气场十足的大款红色手包,都能让你的造型瞬间“辣”眼睛,时髦感爆棚!最重要的是,在里约奥运期间,虽然你没有时间到达现场去为中国奥运健儿们喝彩,但你可以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比如买一个红色的包包,用一抹红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用你的心意点亮你的生活,大家不妨试试吧!

DAMBOLO色块拼接红色包包

好了,既然红色包包那么抢眼,而你又正好这么喜欢,可是有了包包,我的衣服该怎么搭配,才能让我的整体造型更加时髦而又层次感呢?这时候,就到了丹比奴时尚穿搭指导课的时候了,想要美丽时髦的女童鞋们赶紧坐好在位置上,认真地Get起来吧!下一个时尚Icon就是你。

红色的包包应该搭配什么颜色的衣服?

我们都知道红色代表着热情洋溢、代表着奔放、代表着浪漫与性感,给人十分阳光开朗的感觉,在很远的地方,都能感受到满满的能量。丹比奴时尚女包对于红色有着独到的见解,也能将红色运用到包包的设计上,带给消费者十足的时髦感。在丹比奴DAMBOLO的包包搭配经上,红色的包包与黑、白、黄、蓝、绿颜色的衣服最配,最能搭配出具有时髦度的造型。

红色的包包应该搭配什么类型的衣服?

俗话说,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对于红色包包的穿搭亦是如此。如果你想要帅帅地去一个派对展现你的女汉子魅力,那你就可以用红色包包搭配紧身连衣裙或者在冬天的时候搭配紧身裤和皮衣外套,简直帅到没朋友;如果你想成为大家心目中的气质女神,那么你就可以用白色T恤搭配深色阔腿裤、休闲鞋和红色包包,优雅大方的气质就会立刻展现出来,此时你就是最耀眼的光芒……好了,穿衣的方式有千万种,那就尽管取最适合的那一瓢吧,这样你就不“愁”穿啦!也不要忘了来丹比奴品牌买一个红色包包,让自己随时入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