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买包的新季节 丹比奴时尚女包秋冬更大牌值得买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8 14: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对于包的热爱永远超出了自己的想象,一看见自己喜欢的包包就迈不开腿,不入手就觉得好对不起这个包包的设计,更对不起自己的眼光。今天的约会穿搭需要一个包包,去朋友的派对需要一个包包,去写字楼上班需要一个包包,周末去郊区游玩也需要一个包包……反正就会觉得自己的包包永远不够用!不够用!不够用!这是在告诉你又到了该买包的时候了,你想好要买什么样的包包了吗?

丹比奴时尚女包可以很确定地告诉每一位爱包的你们,不买包的理由只有一个,但买包的理由却有千万个。很显然,包包已经成为无数女生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开心了,要买一个包包来庆祝一下,不开心了,还是要买一个包包来发泄一下,刚到一个新公司上班,得买一个通勤包,让自己更OL……现在也换季了,买包的理由也有了,赶紧来丹比奴DAMBOLO买包包吧!丹比奴时尚女包大牌范,绝对包您满意!

丹比奴DAMBOLO优雅金属手柄手提包

16年秋冬季节最盛行的包包类型就要数手提包,而金属手柄成了手提包的一个重要标志,也成为了许多大牌手提包的设计元素,这股金属手柄风就这样在时尚界流行起来。丹比奴优雅金属手柄手提包,采用水桶包的包形设计,包身还有撞色拼接的设计,而在手柄上除了采用金属的设计,还有细节装饰,彰显大牌优雅时尚范。

丹比奴DAMBOLO复古流苏水桶包

水桶包就是实用和时髦的产物,跨上水桶包让你的每一次出行都非常简单舒适却又不失时髦,绝对能给你带来十足的气场,可文艺可复古也可街头,你喜欢的方式都可以自由切换。丹比奴时尚女包这款复古流苏水桶包,看似简约却很大牌,每一处都彰显着大牌的设计,摇曳的流苏装饰,肩带采用抽蝇设计,可手提可斜跨,绝对是出行利器。

丹比奴DAMBOLO菱格方形手提包

如果说水桶包给了一个大容量的空间,那么方包就给了我们一种迷人的气质。精致包型,迷人气质,经典杀手包型,融入优雅“小蛮腰”设计,让包袋在细节之下多了一丝温婉的气质,让岁月永远留住迷人的气质。丹比奴菱格方形手提包,菱格压纹包身设计,时尚手提给你包包的两用性,轻松应对每一天的时尚生活。包包,拥有它也足够了。

买包的新季节,丹比奴时尚女包秋冬最大牌值得买,等着你带它们回家。

丹比奴时尚品牌女包,将与您共同成长。全国招商加盟热线:400-818-0988

更多资讯可登陆丹比奴皮具官方网站:http://www.dambolo.cn/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